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细数盛大力作《英雄年代2》职业技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1日 11:5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英雄年代2》专区

英雄年代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99
CGWR介绍
7.5

  盛大CJ力作《英雄年代2》以其首创的“全职业”系统深受玩家的喜爱,“全职业”让玩家“1个角色玩转15个职业”,在成长的过程中可以体验不同职业,自由的选择自己的职业发展。独特的装备技能系统让“全职业”成为现实,“全职业”让《英雄年代2》的PK充满了竞技性以及结果的不确定性,而《英雄年代2》的技能特效则让游戏的特色更加具有表现力,给玩家体验游戏时带来绚丽的视觉享受。

  《英雄年代2》在技能特效的架构上吸取了以往多款著名网游的经验,采取了先进的引擎技术,使得全屏大范围施放的法术更多、更华丽,同时避免了同屏幕过多特效施放时“瞬卡”的现象,让战斗更加流畅,更加精彩。

  CJ期间在chinajoy上英雄年代2准备了精彩的女版的战国7雄同时在现场举行废点卡报销活动回馈玩家。

图片:战国7雄助阵CJ报销现场
图片:战国7雄助阵CJ报销现场

  下面看我们看看10大职业技能。

  十大绚丽技能之一:暗杀刺客——波刃飞刀

  使用利箭划过气流,导致空气中的气流回转,对击中的目标造成伤害,并降低目标30%的命中率,持续30秒。

暗杀刺客利箭瞬间出手、划破空气,在最适合的时机给予致命一击。
暗杀刺客利箭瞬间出手、划破空气,在最适合的时机给予致命一击。

  十大绚丽技能之二:火焰方士——五星烈焰

  召唤地狱烈火组成五星墙壁,并持续对一定范围内的敌人每秒造成伤害。

战国的方士让人感觉既熟悉又神秘
战国的方士让人感觉既熟悉又神秘

  战国的方士让人感觉既熟悉又神秘,火焰方士以对火焰的操控而闻名,只要有火元素的存在,哪怕地狱火焰,都在他掌控之中。

  十大绚丽技能之三:格斗刺客——七诀雷刃

  以及快的身手,向前方施放5道爆雷冲刺对目标造成伤害

  同样叫刺客,格斗刺客保留着刺客的底蕴,却又多了一分武者的勇猛,为追求格斗境界的提升而不懈努力。

  :十大绚丽技能之四:冰霜方士——无极寒冰

  聚集千年的寒冰之球,发散出无比低温的寒冰碎片,每个碎片对目标造成伤害,并减慢40%的移动速度。

千年寒冰
千年寒冰

  千年寒冰,坚硬如铁,极具破坏力。炎炎夏日,如能施放此技能,清凉一夏。

  小标题:十大绚丽技能之五:咒术家——幽冥符咒

  召唤数个符咒,每个符咒都会向周围施放恶魂,对目标进行伤害。

古老又充满争议的职业
古老又充满争议的职业

  古老又充满争议的职业,善于沟通另外世界的存在为己所用。下个咒语召唤出来的又是什么样的存在?

  十大绚丽技能之六:御剑士——御剑连射

  向前方施放数根御剑,每个御剑对目标造成伤害,并带有一定的击退效果。

  御剑飞仙,御剑士终其一生的目标,让人联想心目中那飘渺的仙履奇缘。

  十大绚丽技能之七:暗杀刺客——波刃散射

  向前方施放多支波刃飞箭,对被击中的目标造成伤害,并降低目标30%的命中率,持续30秒。

  暗杀刺客会考虑一切环境不确定因素,让一切都尽在自己的掌控之中。

  十大绚丽技能之八:魔战士——火焰飞戟

  向前方施放数根携带火焰的长戟,每根长戟将造成伤害。

  战士中的另类,武艺与魔力同在,施放招数气势如虹,让人摸不清楚下一招施放的是武力还是魔法。

  十大绚丽技能之九:傀儡师——深林咆哮

  召唤出大量的史前巨猿冲向敌人,每只巨猿对经过的敌人造成伤害,被击中后,有50%的几率眩晕3秒,眩晕时间可叠加

  战国的神秘职业,只要是生物,不管你是否有生命,都会成为他的傀儡,被其掌控。

  十大绚丽技能之十:咒术家——大悲恶咒

  在自身周围召唤数个符咒,每个符咒对周围不停地出施放恶魂,对目标进行伤害。

  技能施放的同时存在着”悲“与”恶“,难怪对其职业的争议一直到今!

  关注盛大,关注PK力作《英雄年代2》,一切精彩尽在2010Chinajoy!

  “2D网游的终极形态”—《英雄年代2》会带给你不一样的2D网游体验。

  更多精彩请关注

  《英雄年代2》游戏官网

  (链接:http://yxnd2.sdo.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