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浪漫《西游Q记》 每天都像过七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 14:3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西游Q记》专区

  哎呀,七夕都过了!在《西游Q记》里征战的各位玩家,是不是觉得时间太短,满腔浪漫心思还没有表达完全呢?没关系,虽然在《西游Q记》大家以做牛人为奋斗目标,不过游戏中还是处处可见浪漫的痕迹,用心体会的话,每天都像过七夕!

  美景篇

  《西游Q记》中处处是美景,无论是春光烂漫的凤凰阁,还是白雪皑皑的北俱芦洲,又或者星光闪烁的月宫,都是谈情说爱的好去处,带上你的恋人来到这些美丽场景,趁机说一些浓情蜜意的悄悄话,无比浪漫。


凤凰阁春光烂漫


北俱芦洲银装素裹


月宫里看繁星闪烁

  神仙篇

  《西游Q记》以古典神话为背景,那神仙侠侣们和游戏里的各路神仙,又能发生什么交集?飞到月宫,看看看嫦娥与八戒,或者听吴刚讲过去的事情;到小雷音寺,找冒牌佛祖给个祝福,多么有趣。


嫦娥与八戒


默默的吴刚


小雷音寺

  婚礼篇

  在《西游Q记》中,有没有一个互相支持,给予力量的TA?假如有的话,在游戏里举办一场婚礼吧,留住最美好的回忆。来到泱泱长安城,穿戴凤袍花冠,在月老的见证下,执子之手,行走天涯。


婚前誓词


夫妻拜堂

  《西游Q记》里不光有群雄争霸、江湖恩仇,也有儿女情长、逍遥四方。浪漫无数不在,只要你有发现浪漫的眼睛。还等什么呢?让我们拉上恋人,一起到《西游Q记》中感受浪漫,做一对人人艳羡的神仙侠侣。

  关于《西游Q记》:

  《西游Q记》是火石软件自主研发的首款以《西游记》为背景的2D回合制网游,被外界誉为回合网游巅峰大作。2010年2月2日,《西游Q记》开启不限号技术封测,欢迎喜欢中国古典神话题材的玩家前来体验。

  快速成长、拉风坐骑、法宝修炼、跨区竞技,四大游戏亮点,广受玩家好评。还等什么,马上加入游戏吧,开始一段精彩绝伦的浪漫之旅。

  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