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手不再寂寞《西游Q记》奋斗也轻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6日 13:2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西游Q记》专区

  谁说高手一定寂寞?谁说通往牛人的道路充满波折?在《西游Q记》这个舞台上,为什么有的玩家付出和你一样的努力,却拥有比你更高的等级、更强的实力?动动脑筋,唐僧师徒渡过八十一难,也是要想办法的。想不出来也没关系,我们先帮你想到了游戏中几个经验超高的精彩活动,按时参加奖励多多,冲级速度加倍!


慢慢西游路,如何成高手?

  捉鬼任务

  死灵军团大举入侵,妖魔鬼怪趁此机会危害人间。捉鬼大师钟馗分身乏数,希望得到玩家的帮助,将这些恶鬼捉拿归案。3个以上玩家,平均等级达到40级就可以到森罗殿(28,38)的钟馗处接取这个任务,在接受任务后到指定地点消灭Boss,任务即告完成。

  任务次数可以累积,10次为一轮。每过一轮可以得到经验和金钱奖励,而且难度与奖励会逐步增加,连续完成的次数越多,奖励也越多。在完成第10次任务后,队员有一定机率得到物品奖励,而队长是100%得到!

  另外,捉鬼任务在系统双倍活动时段的经验和金钱奖励为平时的1.5倍。使用逍遥馆道具“指引蜂”后,可直接飞行到怪物身边。善用道具和系统奖励,冲级更快更轻松!

  详细了解请看

  创世的秘密(密洞任务)

  传说在建邺海湾的一个密洞中,有十二位精通三界各大门派武功、却又跳出门派束缚的奇人,他们似乎正在密洞中守护着什么。等级大于等于20级的玩家,可以组队进行到密洞中一探究竟。

  组队后来到建邺海湾密洞外找到密洞守护者就可以传送进入密洞,依次挑战12位能力不同的神秘人后,就能见到守护着“秘密”的第十三位神秘人!解开创世的秘密!而每战胜一位神秘人,你都能获得丰厚的经验和金钱奖励,第十三位神秘人更会送你一份神秘的礼物!

  详细了解请看


有实力,战斗才有底气!

  除暴安良

  随着死灵军团的入侵,一部分别有用心的贼人纠集到了一起。为了匡扶正义,除暴安良。虬髯客在长安城设正义庄,广招天下英雄除暴安良。15~60级玩家可以组成3人以上队伍,到长安城(459,102)找虬髯客接取除暴安良任务。

  接受任务以后虬髯客会告诉队长贼人所在,找到贼人以后,根据贼人类型采取对应的策略把贼人消灭以后就完成任务,返回虬髯客处就能领取任务奖励,角色和参战召唤兽都能获得高额经验。

  任务以10次为一轮,任务次数越高得到的奖励越丰厚,任务中还支持指引蜂和多倍道具,任务更方便,奖励更高!另外,每次进入战斗,都有一定几率出现怪物“宝物喽啰”,我们有几率捕捉到它从而使他退出战斗,同时从它身上搜到宝物!

  详细了解请看

  师门任务

  说到每天的高额奖励,怎能少了师门任务。所有15级以上、入了门派的玩家都可以参加师门任务。任务类型很多,寻物、找人、捕捉召唤兽;示威、营救、保护师门……享受丰富游戏乐趣,奖励也不少。

  完成师门任务以后可以获得经验和金钱奖励, 10次为一轮,奖励会随着次数增加而增加。其中每天前20个师门任务奖励的经验是正常奖励的2.5倍,金钱是正常奖励的2倍呢!30级以后,完成第6次或以上的师门任务时候会获得门派贡献奖励,门派贡献可以在师傅处兑换礼物。

  详细了解请看


功成名就,神仙眷侣

  7月是个火热的季节,大家在火热的《西游Q记》中,又能收获哪些火热的快乐呢?精彩永远是说不完的,还请大家到游戏中体验。大家多多参加活动,快快升级,明天高手就是你!

  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