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仙剑神曲OL》暴力护士揭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5日 14:0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仙剑神曲OL》专区

仙剑神曲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
CGWR介绍
6.8

  每个游戏中都有这样一个职业,每次冲锋都躲在队伍最后面,打怪的时候都站在远处,该职业号称MM最多的职业,却有着猥琐至极的战斗风格,没错,这个职业就是护士、牧师,传说中的“奶妈”!

  奶妈们的生活十分滋润,因为在副本或群体PK中加血的角色不可或缺,所以选择了这一职业的玩家在游戏中十分吃香,但有的时候,一个不合格的奶妈,也会让所有队友都郁闷至极。你见过奶妈在副本里狂输出不加血吗?你见过奶妈在PK的时候直冲上去跟战士打近身战吗?你见过奶妈在刷怪的时候仇恨引多了结果引火烧身吗?这些不合格的奶妈们,在各种网游中向来被队友所唾弃,在众人的想法中,奶妈就是一个专门负责加血的角色,砍怪杀人之类的脏活累活都不应该碰。

暴力护士暴力护士

  《仙剑神曲OL》中的奶妈们却不走寻常路。这里的奶妈们名为风水,一部分奶妈奶爸们,居然选择了做一个“暴力护士”,游走在杀怪PK的第一线,不惧任何强敌,却没有引来一片骂声,这究竟是什么情况!?原来《仙剑神曲OL》为了补强风水这一职业在攻击防御两方的劣势,给该职业增加了召唤类的技能!从此,暴力护士们便一发不可收拾,群体刷怪,单挑副本,单挑野外世界BOSS,真是无所不能,遇到强力的BOSS时,只需要让自己的召唤兽上去扛着BOSS的攻击,自己躲在后面给召唤兽加血就行了,而PK的时候,恐怕没有什么是一边加血还能同时攻击的职业是更让对手头疼的了。《仙剑神曲OL》中的种种设定,让风水变成了一个可攻可守可加血,关键时刻还能救命的职业,别的游戏中的奶妈们看着自己对怪物的可怜的伤害值,对此可是眼红不已!

暴力护士暴力护士
暴力护士暴力护士

  护士也疯狂,还有什么不可能?不一样的职业体验尽在最中国风的网游《仙剑神曲OL》。

  《仙剑神曲OL》法宝打天下

  《仙剑神曲OL》官网:http://xjsq.xunlei.com

  《仙剑神曲OL》论坛:http://bbs.xjsq.xunlei.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