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雄造时势 还需春秋争霸OL帮会副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 11:2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春秋争霸》专区

春秋争霸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95
CGWR介绍
7.1

  曾几何时,煮酒论英雄却无奈地感叹英雄无用武之地。然而今天,给你一个机会,你能造就自己的传奇吗?目前,处于火热公测中的《春秋争霸OL》便给广大玩家提供了这样的用武之地。

  在这乱世之中,无论是挑战穷凶极恶的BOSS,还是与气势汹汹的对手PK,或者是参与天下的争夺,帮会的兄弟都是你最坚强的后盾。赴汤蹈火,两肋插刀,帮会兄弟义不容辞,而这一切都从《春秋争霸OL》建设帮会城池开始!

  《春秋争霸OL》高速下载地址

气势恢宏的帮会建筑象征着帮会的荣耀与实力
气势恢宏的帮会建筑象征着帮会的荣耀与实力

  【韬光养晦】

  不同于其他网络游戏的帮会,《春秋争霸OL》的帮会由各地参与“微运营”的网吧或公会组成。每个帮会所在地都有自己独特的文化背景和历史,这些根深蒂固的基因将不可避免的被这些帮会所继承,并且拥有极高的韧性,这其中任一帮会都将是一个值得尊敬的对手。同时发展自身帮会也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因此,帮会任务,资源采集都将是巩固帮会基础的重要内容。只有学会韬光养晦,将帮会发展壮大,将来才有资格逐鹿中原,称霸春秋。

帮会升级所需的铁矿,不能不挖啊~!
帮会升级所需的铁矿,不能不挖啊~!

  【初露锋芒】

  当帮会基础得以巩固之后,帮会城池便可以完成一系列的建设和科技升级,当帮会等级达到2级以上,帮会的一些基础功能便可以超过主城,玩家可以在自己帮会完成更加强大的武器锻造和升级,还能学习牛B的帮会技能。

帮会书院可以完成相应科技的升级哦
帮会书院可以完成相应科技的升级哦

  【争霸天下】

  当帮会发展到高级阶段时,单靠完成日常任务和采集已经不能支撑帮会的快速发展了,但通过发动帮会掠夺者和侵袭战,却可从战争中大发横财,而这时,帮会的各种建筑和帮会技能也能从中大展神威,《春秋争霸OL》注定将是一款英雄造时势的游戏,英勇的你,还不快来战斗!

即时战略的缩影——用建筑封路口+箭塔防御,还能更“建”吗?
即时战略的缩影——用建筑封路口+箭塔防御,还能更“建”吗?

  《春秋争霸OL》将即时战略融入传统角色扮演网游中,全新演绎万人国战的雄壮,而帮会发展建设之外的阴谋诡计也使得天下格局充满各种未知的悬念,在这乱世春秋,你会是最后那个传奇吗?

  《春秋争霸OL》官网地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