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游《春秋争霸OL》微运营点燃公会激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7日 12:2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春秋争霸》专区

春秋争霸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95
CGWR介绍
7.1

  “公会也可以参与网游运营了,盈利提成2成以上!”梦想兄弟一语惊人,立即在公会圈内炸开了锅。

  自8月以来,《春秋争霸OL》的独特模式便一直受到各方关注,无论是游戏的即时战略系统、帮会副本、真实地域、立体式国战,还是国内首次提出“网吧运营”这一“微运营”模式,都让人感受到了梦想兄弟不走寻常路的创新精神。而此次将《春秋争霸OL》的“微运营”范围扩展到公会,对玩家来说,无疑是一件值得庆幸的事情。

  小辰是一家公会的会长,不同于职业公会,小辰的公会成员都是以寻找新鲜、刺激、好玩的游戏为目的核心玩家为主。而这次,他们选择了《春秋争霸OL》,并从技术封测走到了公测,现在他们也将有机会参与到此次的“微运营”体系中。而这一模式也已经向国内所有满足要求的公会开放。

  “梦想兄弟为我们公会提供了帮会副本,随后公会成员将可以直接在帮会商场消费,而道具价格是可以浮动的,加上帮会可以提成,帮会玩家的消费可以返回不少给玩家,玩家的支出也将大大减少”小辰说。

  在过去1年半中,整个网游市场仍然保持较高的增长率,但是大部分网游玩家人数明显下降。其中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基于出售道具的运营模式导致游戏被过度商业开发,从而缩短了游戏的生命周期。而“微运营”模式的出现将在很大程度上改善这种现状,返回至游戏产业链的利润也将更好的用于构建整个游戏的外围环境,或许这就是绿色网游的一种具体体现吧!

图片1
帮会商场将会立即开放

  目前,《春秋争霸OL》已经公测,创新的游戏特色和简单平衡的玩法得到了玩家的认可,并且不少玩家都已经开始充值消费。

  “将游戏做复杂很容易,但是将复杂的游戏做简单确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不同于过去,玩家已经不能将大量的时间用于耗费在游戏之中,如何提供一个简单却充满变化和衍生的游戏玩法将有利于玩家在有限的时间内获得最大的游戏乐趣,春秋争霸虽然不能完全做到这点,但是已经很接近了。”玩家叶晓如此说道。

图片2
领兵作战的指挥玩家

  “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是谓之道,这个道具体在春秋争霸中就是帮会副本,帮会城池需要自行建设升级,其发展、攻守如同真实的战场一样,需要帮会之间合纵连横,从中展现出的战略、战术将是其他游戏中难以感受到的,独特的双视角和真实地域则是其中的延伸和具体运用,有利于指挥玩家领兵作战,也有利于玩家开展线下活动。这样的核心玩法对于玩家来说是很新鲜,很刺激。”叶晓表现出高端玩家对于游戏的见解。

  据悉,《春秋争霸OL》的“微运营”体系已经全面展开,相关后续功能也即将开放,不少公会已经开始积极参与,广大玩家也将可以一同参与此次网游“微运营”的创举。

  《春秋争霸OL》指挥视频

  《春秋争霸OL》官网地址

  《春争争霸OL》注册地址

  《春秋争霸OL》下载地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