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秋争霸OL套装全攻略 实力与魅力并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0日 15:0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春秋争霸》专区

春秋争霸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95
CGWR介绍
7.1

  国内首款“微运营”网游《春秋争霸OL》现已公测,开服火爆至今,人气居高不下,然而人在江湖飘,哪有不挨刀。尤其是在人群之中,纵然是意识超群,实力非凡的玩家,也需要上好的装备防身才能来去自如,否则就是你爸是金刚也不能保证你能在人群中全身而退。

  为此,梦想兄弟研发部为玩家倾心打造了20-70级所有职业的套装,不仅造型华丽,更有极大的属性加成,实在是逐鹿中原,开创历史,造就传奇的不二法宝。

华丽的兵家套装,诠释传奇的3D魅力华丽的兵家套装,诠释传奇的3D魅力

  【套装需要细心收集】

  既然作为“法宝”,当然不是随随便便花点银币就可以在武器商人处购买到的。《春秋争霸OL》是目前国内野外地图最多的网游,任意一个阵营的野外地图数量就足以媲美一款网络游戏的世界地图。而在这些野外地图就隐藏着无数可以兑换成套装的碎片,当然这些碎片都暂时交由野怪和BOSS保管,玩家只要击败他们采集到该等级的10个不同碎片,就能在NPC处换取相应套装。怎么样,很简单吧,那就来吧!

70级未强化的套装属性70级未强化的套装属性

  【出色的属性加成】

  《春秋争霸OL》有着良好的数值平衡设计,和传奇相似,即便是普通武器和极品武器之间,数值也不存在变态的差距,因此,额外的属性加成便显得额外珍贵。通过这些属性加成,配合自身属性点的分配,猥琐,霸气,无形,不屈,狂暴,千变万化的角色特点在玩家手中都是信手拈来。在游戏角色和玩家性格特点相互匹配之后,玩家和角色之间就会形成共鸣,玩家将会在游戏中体验到仿佛自己浴血奋战的激情和热血。

英姿飒爽,巾帼不让须眉英姿飒爽,巾帼不让须眉

  武功再高,也怕菜刀,更何况还是带有附加属性的套装呢!还等什么,一起来战斗吧!

  《春秋争霸OL》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