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秋争霸OL》公测火爆 新服激增缓压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 14:1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春秋争霸》专区

春秋争霸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95
CGWR介绍
7.1

  《春秋争霸OL》公测自11月1日13:00正式开启之后,人气火爆再创网游历史新高。游戏首开电信“喜从天降”、“喜气洋洋”,网通“喜笑颜开”三组服务器,在仅仅不到15分钟时间内,就涌入了近万玩家!全区在线总人数也在不断攀升,三组服务器面临告急危机,游戏官方不得不加紧追开另组服务器以供给如潮水涌进的数万玩家热情。

  公测客户端下载地址:

  推荐服务器:  电信1区——喜从天降

  电信2区——喜气洋洋

  网通1区——喜笑颜开

  《春秋争霸OL》4大特色玩法、多项系统更新、13大主题活动的震撼发布,吸引了广大玩家融入其中。首开三组服务器自开启即已呈现饱满的状态,今日,让我们通过玩家共享的争霸路上的精彩截图,来一探全新版本的最新内容。

公测火爆
公测火爆

  真实地域再现,体验时下最爽快的战斗

  真实地域对于游戏后期盛大的“万人国战”的意义非常明显。在此系统的运作下,玩家能在身边找寻到一批真正志同道合的兄弟并肩作战。而普通玩家也能在网络世界中寻求到单纯的友情。这样由本区域玩家为核心力量组建起的帮会也将具有更加强大的战斗力和无坚不摧的意志力。

  立体式的战争系统

  立体式的战争系统作为“万人国战”的点睛之笔,将游戏的战争系统发挥到极致。想必进入《春秋争霸OL》的玩家也是为了这一场浩荡的万人国战而来。在游戏中,帮会占据着重要的地位。只要帮会有实力,就可以占领地图上的所有土地,游戏立体式战争系统的设计更让玩家可以强烈的感受到“英雄造时势”的霸王气魄!

  自建帮会副本城池

  《春秋争霸OL》独树一帜,首次将帮会副本引入网络游戏,每个帮会都将拥有可以自行建设的城池,从此告别英雄无用武之地的尴尬。无论帮会强大与否,您也将不再游离在战争之外,你都将有机会和你的兄弟一起争夺天下,并且永不放弃。

  13大主题活动 ,百万元现金唾手可得

  从公测开启之日开始,官方更同步开启13大主题活动,将《春秋争霸OL》这一场欢乐盛典进行到底!活动将贯穿其中,伴随您从新手到霸主的整个成长历程,还有精心准备的各种好礼,从元宝到现金,从各种游戏道具到极品装备,更有50万现金大奖相送的首届全国公会争霸赛等你参加!

  厉兵秣马,枕戈待发,剑锋所向,天下披靡! 让我们向《春秋争霸OL》的繁荣大陆一起出发!

  官网地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