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OSS凶险《幻境传说》最强怪物解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 10:1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幻境传说》专区

  《幻境传说》作为以可爱和休闲闻名的网络游戏,在推出市场便引起众多玩家的热烈追捧,独特的玩法深受玩家热爱!作为一款可爱+休闲的游戏,不仅玩家角色可爱,就连里面的BOSS造型也充满了童趣,但如果因为这样而让你产生轻敌的心理的话,那么你可是会死的很“惨”哦!

  现在让我们来看看幻境里有哪些披着可爱外衣的凶猛BOOS吧!

  鬼镇-难以琢磨的土炮

  乍一听这个名字,着实让人觉得好笑!一个叫土炮的BOSS,类似土炮的外形,给你憨憨的感觉,怎么看都不觉得有危险呢!不过你可别忘了,它可是生活在幻境的鬼镇里哦!一个生活在鬼镇这样阴森恐怖地方的BOSS自然不会是泛泛之辈了,所以,一定要小心哦!


难以琢磨的土炮

  蓬莱仙岛-河神

  东方云海空复空,群仙出没空明中!传说中的蓬莱仙岛自古在人心中就是神仙居住的地方,这里终年云雾缠绕,百花常开,仙乐飘飘,在这样的一个人间仙境里,究竟会隐藏着什么秘密呢?来这里的人可要小心了,千万别被景色给迷住,要知道守护这里的可是河神呢!一条比你还大,可以穿梭海陆空,直立行走,穿着衣服的大鱼——仙岛的守护神之一。如果打不过,一定要小心绕道走,千万不要被它发现了哦,不然后果……


河神

  蓬莱仙岛-火麒麟

  仙岛上除了大鱼河神外还是全身是火的火麒麟,说到麒麟大家一定不陌生,但火麒麟呢!一身燃烧着的火焰,据说就是太上老君炉里的三味真火,哪怕是无意沾上一点就能把你烧个干干净净!虽说咋没点本事也不敢上仙岛,但是万一碰到了火麒麟,还是退避三舍的好!


火麒麟

  温馨提示:

  封测期间期间凡达到30级者,即可获得Q币十枚哦!时间不多了,大家可要抓紧机会了!

  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