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与MM一起玩游戏《幻境传说》最休闲网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 10:3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幻境传说》专区

  天气逐渐凉爽,火热的夏天正在渐渐离我们远去,你感觉到了?值此金秋之际,是不是应该做些什么呢;去收获一份甜蜜的爱情;邂逅一次浪漫的约会;开始一段真挚的感情!来《幻境传说》,和MM们一起玩游戏吧!

  拥有2D场景+3D人物著称的网络游戏——《幻境传说》,其日式卡通和手绘色彩风格,可爱逗趣角色形象,明亮艳丽的布景道具,战斗时的真实感,还有游戏里的各大特色休闲小游戏玩法也绝不容错过的!

  过河小游戏 挑战你的智商

  经典的过河小游戏,让你回味一下曾经经典的动脑筋题目。如果你是一个喜欢思考的人,那么就来尝试一下吧。还可以获得额外的经验哦!不过,每天可只有一次挑战机会!要慎重哦!


幻境传说

  拍卖大抢购 速度和运气的结合

  如何用最低的价格,获得心仪的物品?简单!只要在每周六的下午三点到五点之间,找到拍卖师处参加拍卖活动,就有可能以最低的价格购买到你想要的东西哦!当然,其中的运气和速度也是非常不可或缺的东西呢!所以,赶快找个美女和你一起去拍卖会吧,也许会带给你意想不到的运气呢!

  寻宝大活动 助你成为大富翁

  想要荣登幻境的富翁排行榜么?找到神秘人,从他的手中购买神秘石,有了这个你就可以开始你的寻宝之旅,成为大富翁不再是个遥不可及的梦想!赶快找个美女,一起登上寻找宝藏的旅途吧!

  极限挑战 生存大考验

  人性在这一刻被考验着,想要生存,就要先杀了别人!当然,也许只有合作才能生存到最后!幻境的生存游戏就是这样的一种机制,除掉竞争者让自己和伙伴生存下来!最后的最后,当生死变成一种考验,你身边留下的究竟是蛇蝎美人?抑或是温柔佳人?记得,每个周五晚上八点,一定不要错过哦!

  温馨提示:能坚持到最后的玩家毕竟是少数,所以活动中有许多安慰奖,只要多参加活动,无论坚持到第几轮,都能拿到不错的奖励呢。

  友情提示:满30级获得Q币10枚活动正在进行火热中,各位玩家可不要错过哦!

  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