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可爱趣味《幻境传说》精美壁纸欣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 12:5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幻境传说》专区

  每一次走进幻境的神秘世界,你都可以深切地体会到幻境带给你的童趣欢乐。森林里神秘的精灵,丛林中可爱的动物,荒原里躲藏着的怪物,平静安详的村庄,暗藏杀机的楼宇……

  无论你身在何处,无论你将去何方,你都会情不自禁地被其栩栩如生的可爱画面所感染。如今终极封测渐进,我们也将适时推出了部分精美壁纸,送给所有钟爱《幻境》的粉丝们!

《幻境传说》游戏壁纸
《幻境传说》游戏壁纸

  羊皮纸画卷上描绘着如古希腊神殿般的景色,广阔的大地上耸立着庄严的建筑!一边是一个头戴墨镜却身着短衣灯笼裤的红发少年,拎着两桶水坐在地上,无奈的表情引人发笑!莫非,又是淘气挨了罚?

《幻境传说》游戏壁纸
《幻境传说》游戏壁纸

  神秘的埃及古城,象征权威的狮身人面像,巍巍耸立!可爱的银发少女持刀而立,难道说,是要去盗墓么?

《幻境传说》游戏壁纸
《幻境传说》游戏壁纸

  阿拉伯宫殿般的背景,耸立在一片黄色的沙漠上,红衣少女整装待发,一手刀,一手剑,如此气势当真巾帼不让须眉也!

  欣赏美图带来的震撼、体验神秘幻境的无限魅力、感受休闲游戏的简单快乐……更多的精彩,尽在《幻境传说》!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