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幻境传说》今日终极封测华丽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 09:4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幻境传说》专区

  在神话时代,伟大的光之神与暗之神在无垠蔚蓝的星之海中央召唤出了美丽的幻境大陆,但在历史的长河中,由于人类贪得无厌,互相指责,甚至互相厮杀中渐渐成为了废墟,不仅如此,由人类所召唤出来的贪婪残暴的冥族更使得人们只得逃亡东方的天京城——幻境大陆最后的避难之地。

  人类付出惨重的代价,终于使得最后的文明——天京城得以安然无恙,幸存者们在这里擦拭伤痕,渴望着重新回到故乡,去找寻那昨日的光辉,但是幻境大陆依然被魔物占据,回乡之路何其艰险。

  现在,来自全世界的冒险者们,他们的故事正要开始,从繁荣的天京城出发,踏上通往世界尽头的旅程,探寻打败黑暗势力的终极秘密。

  谁又能成为光暗双神的宠儿,在神的博弈中成为最后的胜出者;与新的伙伴们并肩冒险吧,谱写属于新的幻境篇章……

  《幻境传说》终极封测9月15日下午17:00华丽开启!幻境梦想整装待发,为幻境迷们拉开华丽的战斗序幕!

  本次《幻境传说》终极封测开启,为“冒险者”们拉开了一场华丽的战斗序幕。更多内容,更多技能,6大玩家职业任你选择……焕然一新的《幻境传说》,将在终极封测中为“冒险者”们带来哪些精彩“内容”呢?


游戏截图

  全新答题系统给你带来新的体验!挑战你的学识和智商,在这里,我们抛开武力,利用你的智力来提升等级!各式各样的小题目让你耳目一新,正所谓:娱乐学习两不误!


游戏截图

  和心爱的人结婚吧,来幻境策划一场属于你们的童话婚礼!

  终极封测开启结婚系统,除了可以结婚外,还可以到月老这来寻找另一半哦!赶快行动吧,不要再做独行侠了,要知道,只有男女搭配,才会干啥都不累!

  神秘的幻境此刻杀机暗藏,黑暗与光明博弈!华丽的流光交织出声声咏叹调,矫捷的身手穿梭暗夜的流矢,觥筹交错恍惚间战鼓齐鸣万马齐喑,谁是这场乱世中的胜出者?谁将来谱写这一出新的篇章?

  赶快加入幻境华丽的探索之旅!――9月15日下午17:00终极封测,正式华丽开启!

  以日式绘画风格打造的幻境世界,真实再现《幻境传说》游戏古朴却又华丽的2D场景、童趣可爱的3D角色、酷炫的技能光效和流畅爽快的操作体验,让你永远玩不够!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