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屠魔客户端开放下载 9月28日救世封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 14:2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屠魔》专区

  千橡游戏首款自主研发的客户端网络游戏《屠魔》,今日开放封测客户端下载,玩家可到官网以及各大专业媒体下载游戏。其首批封测激活码——“屠魔令”,也将于明日开启限量发放活动,届时,各大网络媒体活动也将全面启动。玩家可以提前下载游戏,以便9月28日救世封测开启,可以第一时间进入游戏一睹大荒世界真容。

  三年前千橡《屠魔》立项,并以包括《山海经》在内的多部中国古典奇书为蓝本,将自主研发的图像引擎运用到其中,力图为广大玩家打造一个拥有完整背景的洪荒巨著。三年来,经过专业团队的苦心研发,这个融合了专业视效、多层次交互、全新SP系统等多种流行元素的大荒世界终于落成。


精美原画1

  专业团队重塑洪荒巨典

  据悉,千橡游戏的研发团队已经超过500人。为了将《屠魔》打造为富于中国古典文化的全新网游,千橡游戏更是重新组建了一支研发队伍。其中,不仅包括来自70后的资深研发人员,更有朝气蓬勃的80后新锐。在经过一系列磨合之后,研发团队终于成功将文化、独特、新颖等理念融入到游戏之中。玩家不仅能从游戏的大背景中感受到浑厚的洪荒氛围,更能通过游戏中诸多经典、趣味的小设定中逐渐了解到整个洪荒世界的脉络。

  虽然《屠魔》以中国古典巨著《山海经》等为蓝本,但并不是完全照搬古典神话。后羿擎13支神箭被妖兽击退、混沌之魔复活山河破碎,在游戏中,玩家将看到经过《屠魔》重新塑造的洪荒剧情。


“场景原画1”

  四大门派聚首屠魔卫道

  此外,《屠魔》还为玩家提供了风格迥异的四大门派。奉力牧为祖,英气盖世的的北邙山;人皇伏羲之后,趋借天地自然之力的玉虚派;神农氏之后,以救济天下苍生为己任的百草门,以及行踪诡秘,以刺客自居的御影堂。

  不同门派的角色不仅在战斗、成长、技能等方面拥有鲜明区别,为了表达《屠魔》庞大的世界观构架,四大门派皆有独特的背景故事做为支撑。虽然四大门派并非同祖,但在混沌之魔复生、山河俱碎的危难关头,四大门派却万众一心援助后羿共同对抗群魔,救天下苍生于水火。


“实景截图1”

  特色系统带来全新体验

  与此同时,为了让各类玩家都可在《屠魔》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建立自己独特的关系网,游戏还将交互系统做了全面修改。在《屠魔》中,玩家不仅可对接触到的种种角色进行更加细致的划分,更能通过丰富的公会交互强化享受到游戏别样的乐趣。

  除了丰富的交互体系,《屠魔》最独特的亮点第三槽——SP系统,也将为玩家带来崭新体验。针对不同职业的特色,SP系统将体现出不同的特点。不仅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各门派之间的对战平衡性,更让游戏战况更加多变、充满乐趣。在游戏中,随着玩家对SP系统渐渐熟悉,玩家将亲自创造出华丽又实用的超多组合技,享受更强打击快感。


“实景截图2”

  千橡游戏自主研发的首款客户端网游《屠魔》,今日携手各大媒体正式开放客户端下载。浓厚的文化背景,由精雕细琢的细节呈现;风格迥异的四大门派,将由SP系统给玩家带来全新体验。洋洋大荒世界,万里雄壮江山,诸多精彩尽在千橡《屠魔》9月28日救世封测。更多游戏内容,敬请玩家期待。

  《屠魔》华丽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