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屠魔》即将封测屠魔令21日限量发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 10:5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屠魔》专区

  混沌重生,四海之内生灵涂炭;群魔乱舞,四大门派助后羿肃清环宇。天下英雄响应勤王诏信,救世于水火;“屠魔令”气贯山河,赐予盛世群雄。

  千橡游戏自主研发的首款客户端网游《屠魔》,即将于9月28日开启救世封测,首批封测激活码——“屠魔令”也将于21日向玩家限量发放。届时,官网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发放“屠魔令”招募各路英雄。各大网络媒体活动也将全面启动,玩家将可以任选方式,领取“屠魔令”。数量有限,发完即止。


“游戏实景 白玉京”

  洞悉东方神话 打造旷古传奇

  千橡《屠魔》以众多中国古典奇书为蓝本,力图以浑厚的文化为根基,将一个神魔并存的上古世界完美呈现。玩家徜徉在其中,不仅能从原汁原味的东方气息里感受到如诗如画的古典之美,更能通过丰富多彩的任务了解到众多广为流传的上古奇事。


“场景原画 落雷泽祭台”

  作为一款凝聚研发团队3年心血的网游力作,涿鹿之战、蚩尤败北、后羿贯日、混沌重生等大事记,都将由千橡《屠魔》重新演绎,以全新的姿态呈现在广大玩家面前。玩家不仅能透过《屠魔》中细小的道具了解到一段罕见的传奇,更能通过游戏中各种细致入微的设计,获得冒险之旅来的诸多成就感。


“场景原画迷踪林”

  独特SP系统  重塑公平理念

  四大门派各具特色,配合千橡《屠魔》独家设定的SP系统,不仅让各门派的特色更加明显,更让门派间对战的失衡比缩小到最低。时下网游中种种“霸王职业”在《屠魔》中将不复存在,任何门派都能够一鸣惊人,任何门派都不能天下无敌。全新SP系统的进驻,不仅标志着公平理念已经深入《屠魔》,更为玩家开辟了更大的选择空间。玩家无需再为游戏角色的生存率担忧,大可选择自己中意的门派,畅快驰骋在大荒巨景之中。


“人物原画 九天玄女”

  自创图像引擎  专业服饰设计

  千橡游戏更是凭借自身技术优势,为《屠魔》研发了全新图像引擎。炫目但不缭乱,柔和又不失华丽的精美设定,将让玩家摆脱“色彩混战”,畅享到古典美感带来的舒适体验。此外,由知名设计师为上古奇景量身定做的华丽战衣,配合古色古香、恢弘壮丽的洪荒古景,将引领玩家步入时尚、浑厚的洪荒诗篇。


“游戏实景 历山”

  由千橡游戏自主研发的首款客户端网游《屠魔》,即将开启救世封测,9月21日大荒战牌“屠魔令”将震撼发放。届时,玩家将手持“屠魔令”纵横在包罗万象的上古玄妙奇景,感怀于异彩纷呈的盛世洪荒大观。大荒之战在即,更多游戏详情,还望玩家多多关注官网公告,以免由于令牌数量有限,导致玩家无法领取错失良机。

  《屠魔》华丽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