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屠魔》四大门派悉数亮相 援助后羿荡平乱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 13:4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屠魔》专区

  日前,千橡互动集团游戏中心对外宣布,旗下首款网络游戏《屠魔》将于9月28日救世封测。游戏从众多中国古典神话奇书中汲取养分,将无数传说故事重新编排。洋洋洒洒的上古奇闻、风格迥异的四大门派,将为玩家奉上一个史无前例的洪荒巨景。

  作为玩家在游戏中的化身,《屠魔》中设定的北邙山、玉虚派、百草门、御影堂四大门派早已成为玩家关注的焦点。为了能让玩家细致的了解游戏中的门派设定,千橡《屠魔》特别透露了四大门派的相关信息,结合之前的图像资料,定能帮助玩家走进恢弘、新颖、独特的大荒古境。


人物原画-北邙山

  铁血忠肝霸者风范——北邙山

  涿鹿之战后,轩辕黄帝一统天下开创太平盛世,军士皆卸甲归田。轩辕帝手下大将力牧亲帅军中能人数百进驻北邙山,开宗立派。数年间,经过众多高手收集筛选,终在力牧晚年整理出一门旷世绝技——北邙圣典。自此,由轩辕帝军中武力最盛之人开创的北邙山一派正式沿袭下来。

  由于北邙山弟子多为行伍出身,虽然多年未曾征战,但他们骨子里依旧流着前辈们的铁血精神。毋庸置疑,四大门派中北邙山最为骁勇,卓越的体质以及霸道的长枪让他们成为不折不扣的战士;密不透风的防守姿态——坐如钟,以及如癫似狂的强攻状态——行如风更让北邙山成为队伍中不可或缺的战术壁垒。

  身具玄功傲世独立——玉虚派

  相传,人皇伏羲曾目睹洪水滔天,为了能让凡人也掌握天道趋吉避凶,伏羲连续十数年坐于河畔,至诚之心感天动地。终有一日,龙马背负“洛书”、“河图”送予伏羲。伏羲得两幅神图后创立八卦,又十数年参透天地玄机,并悟出一套神功秘法——道玄神功。此后,于昆仑玉虚峰建立玉虚派,广收门徒。

  玉虚派弟子皆有超凡入圣之能,作为洪荒古境中最玄妙的门派,他们能够通晓天地之力,借助自然之威。虽然玉虚派传人皆身体羸弱,但强大的自然法术弥补了这一缺陷。独有的阴阳两重神功,更让他们拥有四大门派中傲人的攻击手段。虽然不能像北邙山的战士那样冲锋陷阵,一旦他们有了发挥实力的机会,铺天盖地的恢弘妙法将令对手死无葬身之地。


游戏原画-白玉京

  救死扶伤神农后裔——百草门

  昔年炎帝神农氏尝遍百草,创立百草门。后于阪泉大战中败于轩辕黄帝并俯首称臣,百草门则独立而出自成一派。数载之后,炎帝尝草时误食断肠草。临终前,神农将毕生所得刻于身上,并留草药图谱若干。百草门众郎中感于炎帝恩德,并将炎帝所留遗著命名为神农典与炎帝化石之躯一同供奉于百草门。

  百草门以救死扶伤为己任,颇得民心。虽没有北邙山的强健体魄、玉虚派的傲人玄功,但闯荡蛮荒多年的百草门却也有独特的保命手段。强大的恢复能力让他们成为团队中的中流砥柱,各种状态提升技能更能让队友的战斗力空前提升。在付出一定代价的情况下,百草门甚至可以扭转阴阳起死回生。在面对敌人的时候,出色的控制、自保能力,更能将敌人折磨的痛不欲生。

  大隐于世诡异奇侠——御影堂

  百十年前,蚩尤曾秘密网罗天下奇士与轩辕帝抗衡。但江湖游侠也有仁义之心,感念于黄帝仁德,一众游侠并未从蚩尤之命。为防蚩尤报复,众游侠创立御影堂隐居于山林之间。

  由于常年隐匿于山林,加之御影堂的堂规极其严厉。任何御影堂的刺客都已丧失了感情,一双诡异的双匕成为他们最得力的兵器。御影堂的弟子很少与敌人正面冲突,他们习惯于游走在黑暗之中,秘密窥探对手,任何弱点一旦被他们知晓,那么再强的对手也终将倒下。御影堂弟子也凭借诡异的身形、带有负面效果的攻击、高超的闪避技巧以及极快的速度成为战场上令人忌惮的夺命幽灵。


游戏原画-天虞山

  随着《屠魔》9月28封测日的渐临,四大门派也将应诏出世,联手助后羿对抗群魔。千橡首款史诗级洪荒网游《屠魔》,四大门派今日全面亮相,更有独特SP系统给予四大门派完美平衡。感受洪荒巨景带来的史诗级震撼,化身上古奇人驰骋在亘古战场。更多游戏资讯,敬请广大玩家期待。

  《屠魔》华丽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