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屠魔》SP系统全解析 门派实力更均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 11:0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屠魔》专区

  千橡互动游戏中心自主研发的首部网络游戏《屠魔》,定于9月28日开启救世封测。届时,致力于打造独特玩点的千橡《屠魔》将给玩家带来诸多惊喜。洪荒巨著、上古神兽、多层次互动、奇人异事等多种前卫元素,将让玩家畅享前所未有的东方盛宴。

  与此同时,千橡《屠魔》将独家奉上全新SP系统,带玩家进入自由战斗新纪元。要知道西部牛仔式的拔枪互射早已达不到玩家对激烈战斗的需求,玩家需要的是更刺激、更公平、更多变的作战方式。SP系统的出现,正是为了帮助玩家摆脱枯燥的按键模式。


场景原画 商阳集

  千橡《屠魔》内设四大门派,除了门派与门派之间固有的区别,玩家的角色还将受到另一个系统的影响——SP系统。作为仅仅能够影响玩家战斗的系统,不同的平衡机制将不同门派在PK时的差距缩到最小。其实SP槽非常的不起眼,但就是这么一个小小的设计,将影响到玩家作战的方方面面。

  北邙山罡气 从无到有生生不息

  《屠魔》中所有的门派皆有SP槽,但不同门派却遵循不同的SP消耗、增长规律。第一勇武门派北邙山的罡气为尊,集冲锋陷阵之力。随着北邙山进入战斗,初始为空的SP槽将进行稳步增长。并且,根据玩家使用的攻击方式不同,SP的增长幅度也有一定不同。此外,当玩家需要触发某些特殊技能的时候,也需要一定数量的SP为基础。如果玩家希望在最短的时间内获得最大伤害,那么就不得不对SP进行精准的考量。

  御影堂集中 御影无形先发制人

  而御影堂则以集中为辅,驭伺机而动之能。作为《屠魔》中最诡异的职业,御影堂的SP槽总是由满到空,这也预示着御影堂在战斗伊始是占有一定优势的。随着玩家对技能的触发,SP槽将同步被消耗。在激烈的战斗中,或在千钧一发的危机关头,SP槽的变动甚至要比血量更能主宰战斗的胜负。


人物原画 玉虚派

  玉虚派阴阳 变幻莫测阴阳无极

  四大门派中最难掌控的,莫过于玉虚派了。但付出与收获是成比例的,越不容易掌控的职业,一旦玩家把握好程度,那他将爆发出超强战力。由于玉虚派的神功分为阴阳两种属性,SP槽也将根据玩家对阴、阳两种技能的施展出现浮动。当玉虚派的SP浮动达到一定程度便可与玩家的施展的技能相互呼应,达到最强效果。所以,如果给玉虚派太多的机会,那么玉虚派的战斗力绝对可以藐视一切。

  百草门精气 卧薪尝胆一鸣惊人

  此外,在《屠魔》中充当医生角色的百草门也拥有其独特之处。百草门发动技能时消耗的MP会在一定程度上转化为自身的SP,而百草门也是唯一一个可以改变SP槽上限的门派。若百草门的SP达到一定峰值,那么就算是“奶妈”也同样可以杀人于无形。可见,加入了SP系统的《屠魔》式战斗并不打算让玩家成为“无脑技能”流,更多华丽技能的搭配组合才是游戏精华所在。


场景原画 百幽岭

  千橡互动游戏中心自主研发的首款史诗级网游《屠魔》,即将携浓厚文化背景、超多新颖晚点、独特SP系统与广大玩家见面。想体验畅快淋漓,花样百出的公平对决,千橡《屠魔》9月28日救世封测不容错过。更多游戏内容,敬请玩家期待。

  《屠魔》华丽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