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屠魔公布上线时间 9月28日救世封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 09:5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千橡游戏今日正式宣布,旗下首款自主研发客户端网游——《屠魔》,将于9月28日启动封测。一个洪荒巨野、美轮美奂的上古世界即将打开它神秘的大门。届时,千橡游戏将限量发放激活码,邀请广大玩家和行业人士体验游戏,共同感受来自山海经的大荒世界,书写属于我们自己的山海故事。

  《屠魔》是一款神话题材的2.5D客户端网游,游戏以上古三皇五帝时期为基本时空背景,将后羿射日的神话传说作为游戏的故事主线,其中还包含了《山海经》等古典著作中的东方文化元素,为玩家架空出一个血肉丰满、波澜壮阔的大荒世界。从盘古开天到混沌之魔,从女娲补天再到伏羲创制八卦、遂人钻木取火等充满神秘色彩的神话故事,在游戏中玩家都可以细细体验。


《屠魔》9月28日封测开启”

  《屠魔》华丽官网

  蛰伏三年 网页游戏领先者野心之作

  《屠魔》的研发方千橡游戏,是中国领先的网页游戏研发运营商,拥有超过500人的研发运营团队。千橡游戏曾经推出过《猫游记》、《天书奇谈》、《龙之刃》、《雄霸三国》等诸多广受玩家好评的网页游戏产品,目前已经累积超过一亿的游戏用户,拥有丰富的研发运营经验。


游戏实景

  千橡游戏客户端计划早在三年前就已经启动,由2-3个研发团队秘密进行,《屠魔》是该计划中首款上市的产品。一方面,《屠魔》宣布封测,标志着千橡游戏客户端计划全面亮相;另一方面,也说明千橡游戏在网页游戏领域获得领先地位后,已经不再满足现状,正试图染指更广阔的客户端市场。


人物原画

  上古奇书 山海经描摹全新东方玄幻

  在3D横流的今天,片面地谈及画面、视效,已经无法让玩家产生共鸣。千橡《屠魔》研发团队深知,没有一个波澜壮阔的故事脉络作为支撑,就算再卓越的画面也会使玩家缺少精神层面的归属感。


实景图

  有鉴于此,研发组不仅从中国古典奇书《山海经》中充分汲取养料,还广泛涉猎中国古代的神怪志异作品和地理历史典籍,如《搜神记》、《太平广记》、《世说新语》、《水经注》、《左传》等等。玩家在游戏中将会发现,无论是后羿射日的故事主线,还是玩家成长中经历的任务历程,甚至各种装备道具和NPC,都各自拥有独特的传奇故事。

  宏大壮阔的游戏背景,细致入微的古文化风格,结合千橡游戏自主研发的画面引擎,最终展现给广大玩家的将是一个全新的、东方的、古朴的大荒世界。


游戏原画

  四大职业 SP系统开创PK体系新模式

  《屠魔》中总共有四大门派,分别为:北邙山、玉虚派、百草门、御影堂。这四个门派都沿袭了《屠魔》强调文化属性的特点,各自拥有不同的传奇背景,北邙山乃是黄帝亲兵,百草门源自神农后裔,玉虚派始创者是人皇伏羲,御影堂则由反抗蚩尤的游侠组成。

  在设计战斗系统的过程中,《屠魔》研发团队充分研究了市面上诸多优秀游戏的PK系统特点,结合玩家对战斗的渴望与需求,独创出了SP战斗系统。SP系统将使玩家在游戏习惯和职业分工的基础上,衍生出更多有趣的战斗方式,满足了玩家对PK的至高追求。

  SP系统将针对职业不同的特点和属性,为每个职业赋予不同的SP体系,玩家会领略到前所未有的全新战斗体验。


游戏场景

  随着9月28日封测的逐步临近,这个极具东方色彩的唯美世界也向玩家一点点敞开了大门。千橡互动游戏中心首款网游力作《屠魔》,以浓郁的中国风为突破口,以细致入微的游戏内容构建出一个庞大、殷实的洪荒古境。

  千年流转打造洪荒传奇,万世不灭仰止盘古奇观。《屠魔》封测在即,激活码发放活动即将启动,更多详情敬请期待。

  关于千橡游戏

  千橡互动集团是全国最大的网页游戏研发运营商,也是中国首家独立研发并运营网页游戏的公司。千橡互动游戏中心研运的游戏包括《天书奇谈》、《帝国争霸》、《雄霸三国》、《猫游记》,以及新近推出的《龙之刃》、《商战传奇》等多款网页游戏。其中《天书奇谈》更是连续三年获得ChinaJoy年度最佳网页游戏殊荣。将澎湃的创意与灵感实体化,在精彩的游戏旅途上,千橡互动游戏中心期待与你携手前行 。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