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橡网络首款客户端网游《屠魔》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 10:1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导言:一直做网页游戏的千橡互动终于公布了首款客户端游戏《屠魔》,目前游戏具体内容不详,根据官网信息,8月30日将会有正式内容放出。如下信息来自官方:

  今日,千橡互动集团游戏中心正式公布首款自主研发的客户端网络游戏,游戏暂定名为《屠魔》,游戏背景为三皇五帝时期的洪荒故事。随之而来,千橡游戏的整个客户端计划也逐渐浮出水面。

新浪游戏_千橡网络首款客户端网游《屠魔》曝光

《屠魔》LOGO

  坐拥近亿游戏用户和人人网、猫扑网两大社区,千橡游戏天生就拥有巨大的不可复制的推广优势。而通过《天书奇谈》、《龙之刃》等明星网页游戏产品,千橡游戏在研发上也已经积累了足够丰富的经验。作为国内最大的网页游戏研发运营商,千橡游戏此番公布其客户端计划,必然引发整个业内震动。

  据介绍,千橡游戏研发运营团队已经超过五百人,而客户端计划的立项则早在三年之前。记者了解到,《屠魔》只是千橡游戏整个客户端计划的首款产品,今后的几个季度,还将陆续推出不同题材的客户端产品。目前,中国网页游戏占整个网游市场规模的比例只有5-10%左右,而高达9成的市场份额对于千橡游戏来说还是蓝海。在网页游戏行业取得领先地位之后,千橡游戏正逐步彰显出对客户端领域抱有的巨大野心。

  对于此次公布的客户端产品,千橡游戏相关人士出言都非常谨慎。在刚刚闭幕的ChinaJoy上,作为高峰论坛的主赞助商,千橡游戏所有宣传资料中都对客户端产品只字未提。千橡互动集团董事长兼CEO陈一舟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着重谈了网页游戏产品《龙之刃》和游戏社区化的内容。作为立项三年的客户端计划,其保密程度可见一斑。而此次突然对外发布,似乎也说明《屠魔》即将进入推广档期。

  截至目前,《屠魔》对外公布的资料非常有限,其官网(点击进入)只有一个简单的欢迎页面,上面最醒目的文字为“8月30日官网揭密”。无论是产品类型、游戏背景,还是具体的玩法、系统等资料都十分缺乏。记者向千橡游戏相关负责人了解,目前除了几幅原画外,并无更多资料提供。

  占据SNS社区、网页游戏等诸多领域的龙头地位,拥有丰富的研运经验、累积近亿的游戏用户,历时三年研发,投入巨大,这些关键词都成为了千橡客户端野心的有力支撑。千橡游戏的客户端计划是否能够在网游行业一片死水的“红海”中掀起波澜,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浪游戏_千橡网络首款客户端网游《屠魔》曝光
人物原画1

新浪游戏_千橡网络首款客户端网游《屠魔》曝光
人物原画2

新浪游戏_千橡网络首款客户端网游《屠魔》曝光
人物原画3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