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屠魔》首曝建筑原画雕栏玉砌白玉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 11:5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天上白玉京,五楼十二城。仙人抚我顶,结发授长生……”师仙李白曾以一首长诗畅想天城白玉京的辉煌壮丽。这个处处雕栏玉砌供仙人居住的最好的城镇,这个无比繁华又充满魅力的天城将由《屠魔》完美呈现。

  随着千橡游戏首款客户端产品《屠魔》资料的逐步曝光,一个融合了视觉、文化、新奇、交互以及诸多特色系统的大荒世界已经向玩家敞开了大门。除了游戏中精美的人设,第二批原画的公布还将让玩家首次接触游戏内的精美建筑。作为传说中最奢华的仙家圣城,经过专业美工精雕细琢的白玉京想必会在游戏中扮演极其重要的角色。


精美建筑

  此次城市原画的曝光,也让我们看到以《山海经》为大背景的《屠魔》所展现出来的另一面。虽然游戏将背景设定为洪荒传奇的年代,但人魔并存的乱世并不是玩家即将体验到的全貌,玩家在扮演上古奇侠的同时,更能享受到极度精致的游戏内容。


细节原画

  通过门派、NPC以及各种各样独具匠心的故事型任务,玩家不仅能够对盘古开天、神魔大战等一系列故事进行系统的了解。置身于传说中的天诚白玉京中,玩家更能从雕栏玉砌的上古建筑中体味浑然天成的绝世美感,洪荒时代的狂野以及厚重、奢华的整体视效将给玩家带来全新体验。


游戏建筑

  纵观市面上各类网游,能够拥有一个波澜壮阔的完整故事的游戏屈指可数,而能够将一个传说之城刻画的如此细致又如此别具一格的游戏更是微乎其微。这一次,美轮美奂的天城白玉京,将在《屠魔》中被全面展现。大到远景全貌,小到街边的铁匠铺,几乎每一栋建筑都经过了美工的精心设计与制作。甚至连最简单的装饰物,铁毡、水桶等,游戏都专门为它们设定了原画。


游戏原画

  此外,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四种为玩家所熟知的传说神兽,也将化身建筑装饰图成为建筑物的一部分。从飘逸的风格到厚重的文化内涵,从独具匠心的各种任务再到细致入微的精美背景,《屠魔》都展现出一款成熟网游应该具备的特质。

  更多游戏特色和玩法还将逐步公开,《屠魔》作为千橡游戏首款客户端产品,将把一个神奇精美的大荒世界完整呈现给广大玩家,敬请关注。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