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橡屠魔 全面揭密三年研发一朝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 09:3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今日,千橡互动集团游戏中心正式公布《屠魔》(暂定名)世界观、职业系统等详细设定。作为千橡游戏首款自主研发的客户端产品,作为千橡客户端计划中一系列作品中的开篇之作,《屠魔》立项长达三年之久,产品饱含了千橡游戏染指客户端领域的野心。《屠魔》项目制作人向记者介绍,自主开发的图像引擎,以《山海经》为蓝本的世界观,艳丽明快的视觉特效,丰富易用的玩家交互,独具匠心的战斗系统,《屠魔》这款产品的每一个环节都经过了精雕细琢。

  随着更多资料的对外公布,一个融合了视觉、文化、新奇、交互以及诸多特色系统的大荒世界,正逐步揭开它神秘的面纱。

新浪游戏_千橡屠魔 全面揭密三年研发一朝揭晓
游戏场景

  大荒世界 源自山海奇书

  作为中华民族最古老的奇书之一,《山海经》有着不可忽视的意义,无论是《封神演义》,还是《西游记》等古典名著,都或多或少有着《山海经》的影子。夸父追日、女娲补天、精卫填海,太多太多的故事都是源自《山海经》

  《屠魔》正是再现了《山海经》所描绘的洪荒传奇为大背景,以后羿射日的故事为切入点,将一个人魔并存的大荒世界展现在玩家面前。为了让玩家能够更好地融入这个世界,游戏中的门派、NPC、任务,到处都充满了洪荒色彩的小故事。甚至每一件装备和道具的说明,都将有独特的历史渊源。玩家在游戏的过程中,将对盘古开天、神魔大战等一系列故事进行系统的了解。

新浪游戏_千橡屠魔 全面揭密三年研发一朝揭晓
精美人设

  四大门派 乱世屠魔卫道

  《屠魔》将为玩家提供四个风格迥异的门派,分别是北邙山、玉虚派、百草门以及御影堂,不同门派的玩家角色在战斗、成长、技能等方面拥有鲜明区别。而同样为了表达游戏庞大的世界观架构,四大门派分别都有着渊源的历史故事。

  北邙山,祖辈是跟随黄帝征战的勇士,经历过逐鹿大战的洗礼;玉虚派由人皇伏羲所创,通过洛书、河图,参透天地玄机;百草门人如其名,由炎帝神农氏尝遍百草后创立;神秘的御影堂则对蚩尤九黎一族有着说不清道不明的敌意。

新浪游戏_千橡屠魔 全面揭密三年研发一朝揭晓
游戏场景

  特色系统 打造全新体验

  《屠魔》中最特别的亮点,当属研发团队为玩家精心设计的SP系统。作为一个全新的设定,SP系统将全面掌管《屠魔》中的PK战斗,给玩家带来足够的打击感和畅快感。据目前不完全的资料显示,SP系统将有别于过往简单的红槽、蓝槽设计,将针对不同的职业设计不同的技能属性和玩法。这意味着为了各大职业间的平衡,设计人员必须付出更多的精力,而玩家也将从中获得更大的乐趣。

新浪游戏_千橡屠魔 全面揭密三年研发一朝揭晓
精美人设

  此外,《屠魔》游戏还为玩家设计了分为两级、多达13种的属性,提供极度完善的交互系统,拥有丰富的角色、装备、宠物多重养成系统。如此之多的特色玩法,相信会让玩家朋友们在游戏中收获更多乐趣。

  更多游戏特色和玩法会逐步公开,《屠魔》作为千橡游戏首款客户端产品,将把一个神奇的大荒世界完整呈现给广大玩家,敬请关注。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