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腾讯在韩投资引起韩国网友极度恐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 11:1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泡菜先锋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昨日,韩国XLgames宣布消息称,其与腾讯签署了次世代MMORPG《上古世纪》中国地区运营协议,合同金额超过4千万美元(约2.7亿RMB),其中最低保证金约1000万美元。该消息一经发布立刻引起韩国业界极大震动,各大媒体争相报道。(点击查看相关新闻)

新浪游戏_腾讯在韩投资引起韩国网友极度恐慌

腾讯韩国游戏运营事业发布会

  值得关注的是,随着腾讯代理《上古世纪》的消息一同曝光的还有腾讯一直以来在韩投资当地知名游戏商的事实。韩媒称,截至目前腾讯投资的韩国游戏企业有ReloadedStudios、Nextplay、Redduck、Eyedentity(龙之谷开发商)等7家。其中腾讯花费100亿韩元购买了Redduck15%的股份,并取得采用虚幻3引擎开发的《Metro Conflict》进军中国时的优先协商权。而腾讯与XLgames的合作被韩国业界猜测为,又是一个通过股份投资换来代理运营权的案例。而所有这些腾讯在韩活动也引起韩国一些“爱国”网友们的极度恐慌。

新浪游戏_腾讯在韩投资引起韩国网友极度恐慌

《上古世纪》截图

  网友“激化”留言:资金实力还是中国强啊。不知道5年以后会是什么样的情况?真是令人担忧啊。

新浪游戏_腾讯在韩投资引起韩国网友极度恐慌

网友“激化”留言

  网友“黑色加百列”留言:唉,我们国内专卖硬件设施的某些企业怎么就不知道投资那些有前途的游戏商呢?难道是怕投资失败,被解雇吗?我是既羡慕中国如此勇敢的投资活动及其资金实力又为国内产业感到担忧啊。最后,《上古世纪》是韩国游戏!希望你能成功。

新浪游戏_腾讯在韩投资引起韩国网友极度恐慌

网友“黑色加百列”留言

  网友“BabyGrand”留言:最近中国的反击真不是开玩笑啊。但是比起卖给内心狭隘的某些国家相比,卖给中国这样敢于尝试的国家是正确的。

新浪游戏_腾讯在韩投资引起韩国网友极度恐慌

网友“BabyGrand”留言

  网友“帕拉乌斯”留言:担心腾讯(中国)在韩投资的影响之前,我们应该先指责不给有前途的国内中小企业投资的吝啬的国内资本。腾讯案例多了,韩国国内有实力的企业权力(收益)都会流入中国,而等中国企业文化远远超过韩国时,会加速韩国人才流失。

新浪游戏_腾讯在韩投资引起韩国网友极度恐慌

网友“帕拉乌斯”留言

  网友“displusgame”留言:可怕的中国在以投资为借口,利用其资本实力进行蚕食。

新浪游戏_腾讯在韩投资引起韩国网友极度恐慌

网友“displusgame”留言

  网友“coresystem”留言:千万不要小看中国!中国资本家在全球股市都很有影响力!

新浪游戏_腾讯在韩投资引起韩国网友极度恐慌

网友“coresystem”留言

  网友“木石大农”留言:我不太清楚协议内容,但是会不会又一家韩国企业被中国收走呢??

新浪游戏_腾讯在韩投资引起韩国网友极度恐慌

网友“木石大农”留言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腾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