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肖传说上线下线提示登场显秘书诱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 17:4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生肖传说》专区

生肖传说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
CGWR介绍
7.3

  忙乱无章的生活总是让人备感焦躁,如此困境,如果能有位贴心小秘书帮忙,必定让您的生活井然有序。然而,满怀无限热情进入游戏时,想要体验的游戏内容过多,让人一时没有头绪,这该如何是好呢?游戏中也能有秘书帮忙么?《生肖传说》即将开启“上线下线提示”功能,为玩家扫除烦恼。

  “上线下线提示”功能正如其名,在角色上线后,会弹出相关界面。未完成的任务、未参与的活动、未领取的奖励、未学习的技能、未加的属性点等等,意想不到的功能提醒,减轻了玩家的负担,更有条理地规划了玩家的游戏生活,成为玩家不可或缺的得力助手。


上线提示说明

  让人惊喜的是,如果上线后任务已经完成,将不显示在该界面上。诸如“未完成的任务”、 “未参与的活动”之类的项目有下拉菜单,点击下拉菜单中的任何一个,将会把相关的任务或是活动的详细说明显示在右边的显示栏内,并且带有相关自动寻路的功能哦。


下线提示说明

  “未加的属性点”项目在右边的显示栏中会显示相关内容,在最下面有个连接,点击便能连接到相关界面和任务。便捷的操作让人眼前一亮,人性化的设计尽现无遗。《生肖传说》的“上线下线提示”功能就如同贴心的小秘书,在游戏的同时将感受到其无微不至的呵护。

  生肖传说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