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王PK勇士 《生肖传说》坐骑的争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3日 11:4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生肖传说》专区

  《生肖传说》游戏中的“牛”给人忠厚、老实的感觉,这类气质型的生肖常常给人信赖及安全感。而在现实中,牛不仅是勤恳的代名词,它还能体现另外一种狂野的气质哦!众所周知,斗牛在西班牙称之为国粹,每当野牛面对斗牛士的挑衅,露出狂暴的姿态冲向斗牛士时,全场观众的视线全部凝聚到它身上,野牛强大威武的气势足以让人胆战心惊,它与斗牛士之间的对决乃是生死的较量,一步错将断送性命。

  如此富有威慑力的形象被《生肖传说》融入到游戏之中。听闻近期游戏中将推出神秘活动,“凶牛”坐骑将成为活动中的亮点。它集合了牛以上两种截然相反的性格,更将犀牛的姿态演化其中,集多种元素于一身的“凶牛”坐骑必将成为勇士们征服的对象,试想如此狂暴的凶兽臣服于您膝下,所赋予的成就感难以言喻。


游戏截图


生肖传说

  既然勇士们有了适合自己的坐骑,那柔弱的女子们当然也不能落于人后哦,《生肖传说》对各方面都面面俱到、一视同仁。本次有双重惊喜等待着大家。相传炎帝的女儿在东海中溺水而死,其死后化身为鸟,名叫精卫,它常常到西山衔木石来填东海。虽然在生前也是一名弱小女子,但它那种为了达成愿望矢志不渝的拼搏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如今传说中的神鸟将化身成《生肖传说》的坐骑,美丽的外表打动着无数人的心,骑乘于色彩斑斓的羽翼之上俯视周遭,女王的气势尽显无遗。芊芊少女们,2010年绝非伪娘的天下,我们期待着女王的出现。

  是骑乘“凶牛”的勇士能驰骋江湖,还是凌驾“精卫”之上女王能艳压群芳?《生肖传说》即将为您揭晓,真相只有一个,敬请期待咯!

  生肖传说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