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肖传说》宠爱一生新服今日火爆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8日 14:0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生肖传说》专区

  连绵的细雨浇不灭玩家的热情,温热的微风吹来了夏日的激情。在这霉雨季来临的时刻,《生肖传说》“宠爱一生”服务器即将诞生,让我们锁定2010年6月18日18:00,《生肖传说》将引领您进入新的旅程,挥洒热情的汗水整装待发,共同耕耘“宠爱一生”这片肥沃的热土。


激情战斗

  新的起点也是新的开始,无论您有着多么辉煌的过去、多么耀眼的荣誉,“宠爱一生”新服将会给您带来新的挑战。是安逸自满,还是发奋图强,相信您已确立的自己的目标。《生肖传说》为了答谢玩家对游戏的支持,同时为了能使玩家更得心应手地体验游戏乐趣,在新服开启之即也将同时推出新服活动,对于新手而言绝对是雪中送炭啊。奖励多多,拿到手软哦!

  “宠爱一生”新服活动页面

  Q到爆的十二生肖人物造型、缠绵悱恻的结婚系统、光彩眩目的宠物进化、华丽唯美的技能效果、独特新颖的回合模式、飘渺神奇的升仙旅途……在《生肖传说》中没有暗点,多的是亮点。!游戏的可玩性颇多,让人叹为观止哦!


生肖传说

  或许您是天天被工作压力捆扰的上班族,或许您是为繁重的学业努力奋斗的学生,在这闷热的夏日,《生肖传说》让您抛开忧虑,在学习与工作的闲暇之余,感受轻松活泼的生活乐趣。“宠爱一生”新服是您明智的选择。

  《生肖传说》其他活动也在进行中,亲爱的玩家,更多丰厚的奖励正在等您领取,不要错过机会哦。近期活动如下:

  端午节活动

  老用户感恩大回馈活动

  2010年世界杯活动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