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肖传说》暑期档活动即将燃情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 15:4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生肖传说》专区

  2010年的夏日,人们最关心的是什么?南非世界杯?暑期档大片?还是高考分数线?世界杯的激战将接近尾声;感兴趣的大片已经看完;高考分数线也已经尘埃落定……前段时间大家热衷的焦点似乎突然淡漠了,如今您是否对暑期档缺乏兴趣,没有期盼的目标了呢?


游戏画面

  属于《生肖传说》的暑期档即将强劲上线,更多有趣的活动,更多丰厚的奖励绝对值得您期待哦!身为学生的您是否由于考试而错过了6月的精彩活动?已踏上工作岗位的您是否因为繁重的工作压力而没有太过关注6月的生肖活动?眼看着丰厚的奖品被其他玩家拿走,自己却又无法参与活动,真是让人备感郁闷啊!


游戏场景

  不要着急,无须郁闷。《生肖传说》暑期活动绝对会让您满载而归,失落的心情将被兴奋所取代。炎热的夏季新目标已摆在眼前,赶快擦亮双眼,密切关注官网主页活动公告,活动精彩,奖品劲爆!


游戏截图

  聆听着金酷游戏电台的娱乐节目;品味着冰冻的解暑饮料;享受着凉爽的空调冷气;体验《生肖传说》激烈的游戏战斗,如此悠闲的生活由金酷游戏呈献。

  生肖传说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