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客服世界杯32强小组赛于今晚零时开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 12:0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客服世界杯,一场看不见硝烟的战斗,百余家游戏厂商经过激烈的拼杀,32强名单于7月14日确定。最精彩的小组赛将于今晚0:00拉开帷幕,谁能突出重围晋级16强,让我们拭目以待。

  今晚零点整,32强客服团队的支持票与吐槽票将全部清零,一个新的投票依据出现:新浪游戏将与玩家志愿者对32强客服团队进行数天的电话抽查,并将通话记录上传至客服世界杯活动网站,玩家可以根据录音对游戏客服的服务质量进行投票。

客服世界杯小组赛分组
客服世界杯小组赛分组

 活动规则:

  小组赛分组规则:前两周产生的2个团队与后30个团队中得票数最多的6个团队成为种子队,分别分入A--H组。其余24支队伍将依据抽签安排进A--H组。

       小组赛分组名单

       A组:久游网 蓝港在线 游戏谷 目标软件

       B组:深红网络 第九城市 巨人网络 渡口网络

       C组:网龙 腾讯游戏 冰川网络 游戏蜗牛

       D组:中视网元 光宇华夏 阿比酷网络 暴雨

       E组:网易 金山 宇天网 冰动娱乐

       F组:完美时空 百游游戏 光涛互动 悠游网

       G组:盛大网络 天游 梦工厂 游艺春秋

       H组:麒麟游戏 乐港 幻想时代 九维网   

  32进16比赛规则:共计3周(届时将上传新浪游戏随即抽取的客服质量抽查电话录音)

  7月22日-8月11日:玩家可根据录音进行判断,将自己的选票投给满意(或不满意)的客服,最终投票前16名将进入16强。

  新浪游戏已经从玩家手中收集到大量问题,用来“考验”32强客服世界杯的团队,看看谁家客服会“幸运”地接到新浪游戏与玩家志愿者的电话,客服人员的回答都将会被录音并做为投票依据。面对“噩梦”般的刁难,到底谁家客服更胜一筹,能够解决这些刁难的问题并获得玩家的认同,让我们来一起关注接下来各支客服团队的表现吧!

                                                                                                                    (编辑:杨彬)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