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雄联盟》WCG2010中国队选拔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6日 15:3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英雄联盟》专区

  2010年9月,一年一度的世界电子竞技大赛WCG将在美国洛杉矶举行。在这个全球最大的电子游戏大赛上,DOTA类竞技游戏首次成为了正式项目。获得这项殊荣是由DotA原班人马打造的英雄对战游戏《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成为WCG2010正式项目

  《英雄联盟》(简称LOL)是由DotA-Allstars创始人羊刀率领团队开发的英雄对战网游。传承DotA经典的对战模式,英雄个性丰富,战斗爽快刺激,上市后风靡北美,短短几个月就跻身北美网游TOP10。这次入选WCG,更是为《英雄联盟》书写了传奇的一笔。

  为了迎接WCG世界总决赛的来临,《英雄联盟》将全面开展中国区比赛,选拔中国英雄之队远征洛杉矶。中国选手将在WCG总决赛上与来自欧洲、东南亚、美国的队伍同场竞技,角逐《英雄联盟》世界总冠军的宝座,争夺总奖金超过10万人民币的巨奖!

  现在,中国队的第一轮选拔已经正式开始。比赛随着美服第一赛季的来临火爆开启,根据积分赛排名情况,甄选出排名靠前的中国玩家,获得参与中国区线下总决赛的资格。

  详情请查看WCG专题页面


英雄联盟游戏截图


英雄联盟游戏画面

  WCG是代表世界电竞最高水平的比赛,中国魔兽选手sky曾在WCG上取得令国人瞩目的辉煌成绩。两届WCG世界冠军的荣耀,让中国人真正了解电子竞技,同样也是体育运动,也可以为国争光。《英雄联盟》的召唤师们,你们也同样可以让五星红旗飘扬在全球电子竞技的最高峰,在这团队性的比赛上,秀出中国人的精诚团结,震撼世界吧!

  WCG2010美国洛杉矶总决赛,期待您的到来。更多详情请关注《英雄联盟》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 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 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 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