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DOTA类网游《英雄联盟》第一赛季开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 11:2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英雄联盟》专区

英雄联盟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8
CGWR介绍
8.1

  由DOTA-All Stars地图制作小组成员组建的Riot Games公司担纲制作的DOTA对战类网络游戏《英雄联盟》(League of Legends)昨天进行了一次更新,更新添加了新英雄Xin Zhao,一个优化的用户界面和更加完善的对战排名系统。本次更新同时代表着《英雄联盟》第一赛季的开始,目前第一赛季的持续时间和赛制尚未确定,将会在接下来的数天内公布,Riot Games表示总奖金将会超过10万美元。

  《英雄联盟》的国内代理商为腾讯公司,目前正处于内测阶段。

 
殇之木乃伊-阿木木

 
熔岩巨兽-墨菲特

 
恶魔小丑-萨科

 
披甲龙龟-拉莫斯

 
暮光之眼——慎

 
风暴之心——凯南

 
暗影之拳——阿卡丽

 
黑暗之女——安妮

 
时光守护者——基兰

 
末日使者——费德提克

 
虚空行者——卡萨丁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