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Csoft或将代理运营《英雄联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 10:1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英雄联盟》专区

  文/泡菜先锋

  【新浪游戏独家翻译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韩媒报道,NCsoft正在就风靡欧美的《英雄联盟》韩国地区代理事宜与Riot Games进行接触。由于洽谈顺利,有望在近期签署协议。

  Riot Games由制作《魔兽争霸3》游戏模式DOTA的开发人员于06年成立,在09年10月推出了首作《英雄联盟》。《英雄联盟》以DOTA为蓝本制作,已在欧美运营。游戏以优秀的平衡性、低配置要求、趣味性为特点,上市仅1年就成为“2010世界电子竞技大赛”推广项目。该游戏在韩国备受关注,其韩国玩家站会员数都已接近1.1万名。

  目前《英雄联盟》在为中国地区运营做最后阶段的准备工作。该游戏添加了3个忍者角色,表现出进军亚洲的决心。

  NCsoft相关人士就此新闻发布信息称,其尚未签署具体协议。

新浪游戏_NCsoft或将代理运营《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