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激战 战地之王大师赛7月呼吸绝世之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1日 14:4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无论是WCG还是COG,我们都能够看到战地之王(以下简称AVA)的身影,作为一款次世代的枪战大作,AVA占据着各个电子竞技的舞台,并且以其极高的团队协作性和竞技性大放光彩。

  而就在这个7月,这个火热的夏天,AVA迎来了属于自己的巅峰竞技赛事,那就是AVA大师赛!在这里,全国各地的AVA精英团队将汇聚一堂,展开捉对厮杀,而最后的胜者也将荣登AVA最高荣誉的殿堂。


活动现场

  夏日引燃,王者之争

  次世代枪战网游AVA百万重金打造年度赛事—“战地之王2010全国大师赛”。从5月到10月,战火持续蔓延,就在经历了5月和6月的线下热身赛后,7月的AVA勇士们将踏上大师赛的真正征程,重点城市预选赛、媒体赛事、战队系统选拔赛,直至最后的区域性决赛乃至全国总决赛。战士们要越过重重险阻,战胜一个个强大的敌人,最终历经磨难,方能获得至高的荣誉!


好多的奖品

  匠心独运,众亮点其登台

  AVA作为一款FPS新时代的先行者,拥有着众多的新鲜之处和独到之处。而这些独创元素又无一不和竞技性联系在一起,在本届的大师赛上,AVA的匠心独运将得到世人的目睹和验证。

  从初出茅庐时独有的战车模式,到后来的生存模式,以及闪亮登场的“拯救伊娃”以及“决战南非”,AVA的游戏模式从来不拘一格。突破了FPS游戏竞技传统的单纯式射击,AVA将各种娱乐与竞技一体的元素用枪战的方式呈现了出来。保护战车、突出重围、英雄救美、绿荫竞技,这一个个主题被AVA诠释的淋漓尽致,而他们又都充满着竞技的乐趣,并且必将在AVA大师赛上大放光彩。


获奖啦

  AVA、枪战、大师赛,这些将是这个夏日玩家们的关键词。而玩家们要想在高手如云的AVA大师赛中杀出重围,也必须具备强大的实力和坚定的信念,那么,瞄准AVA大师赛的全国赛出线权,你是否准备好了呢?

  更多详情请关注:

  战地之王官方网页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