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地之王》全国大师赛7月全面开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5日 13:4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燃情七月,激情对决。穿越酷暑的终极考验,品评技术的完美演绎,浓浓夏日气战地之王2010年全国大师赛7月盛世降临。谁又能傲世群雄,加冕为王?

  伴随着六月的圆满完结,电竞比赛如同飙升的温度一样令人感受到夏日的激情。从WCG到COG,历经全国海选与高手比拼的接连考验,各大电竞比赛可谓占尽了广大玩家的眼球。其中,次世代枪战网游—《战地之王》(简称AVA)更是携手大师赛与世界杯版本双向诠释夏日风情,这股酷炫时尚的枪战对决已然拉开帷幕。


战地之王全国大师赛

  赛事地址

  群英荟萃,FPS夏日竞技三分天下

  电子竞技比赛一直是贯穿整个暑期的如旋律,而在2010年夏季,这股风潮显得更为声势浩大。无论是老牌网游的强势人气,还是网游新秀的光彩夺目,新老交织下的比赛前景显得颇为错综复杂。其中,FPS游戏依旧占据着主流比赛的节奏,受到玩家的追捧。从技巧性与华丽度兼具的WCG到角逐激烈的COG,都成为各大FPS游戏进军的主流方向。值得一提的是,以次世代品牌定位为中轴线的AVA在这个夏季也携手全新大师赛盛世降临,给原本风起云涌的战局更添神秘色彩。无论是对电子竞技的精神理解,还是比赛模式与玩家参与面,又或是技术考验的衍生,都成为大师赛受人瞩目的关键所在。大师赛的出现打破了原本两分天下的夏日FPS电竞格局,三足鼎立的终极对决已然成为2010年枪战PK的大势所趋。

  匠心独运,AVA大师赛一枝独秀

  如果说AVA大师赛的登场打破了夏日FPS竞技的天枰,那么大师赛对于FPS竞技灵魂的理解与诠释更可谓一枝独秀。区别于传统FPS比赛中竞技模式的主流地位,AVA以“战车模式”“生存模式”等七大模式全线革新战场格局,全线考验玩家的操作水平与配合能力。除了遵循主流竞技技巧外,在大师赛中,玩家更需要根据不同的地图,场景,模式定位来调整战术与配合方向,从而获取比赛的最终胜利。除此以外,五月伊娃妖娆登场,“拯救伊娃”能否成为比赛环节之一倍受玩家期待。遵循FPS竞技内核,在主流模式下进行版本突破与项目更新,AVA大师赛受到了玩家的肯定,在五月到六月的比赛中,24省,数万名玩家参与其中,大家都等待着新一代枪王的盛世降临。

  华丽续写,激情世界杯相得益彰

  除了比赛模式推陈出新,人气不断飙升外,AVA在夏日伊始更是推出“世界杯”全新版本,让足球哲学成为玩家激情燃点所在。绿茵赛场,逐鹿南非,只有真正的勇士才能捧起王者的奖杯。“世界杯”版本与大师赛的双向演绎成为AVA夏日竞技的亮点所在,以版本辅助比赛,以比赛升华版本,在竞技点与人气面上谋求突破,从而寻找到新的契合点。AVA巧妙运用了竞技与内容的精华点,结合时下最为流行的足球风潮,大力推动了大师赛的热度与进程,受到业内人士的肯定。除此以外,世界杯版本凭借着新奇的玩法与独树一帜的比赛模式再次颠覆了FPS陈旧的比赛套路,让玩家足不出户便能领略到足球赛场的激情似火,可谓独具匠心。足球模式能否应用于大师赛之中?全新的模式契合能否引领新一轮FPS革新热潮,一系列的悬念设置更是让AVA在盛夏伊始赚足了眼球。相信经受过酷暑的考验,一系列谜题也将最终被揭晓。

  三分天下,唯英雄豪杰创千秋霸业。一枝独秀,以勇者之心唤醒深渊之心。此时,此刻,比赛的号角已经吹响,你准备好了吗?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