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攻防一体,《战地之王》足球保卫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9日 13:2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四年一度的南非世界杯已于6月11日全面拉开战幕。在这个属于球迷的狂欢月中,《战地之王》(简称AVA)也为玩家带来了新奇劲爆的世界杯版本,用“决战南非”的创意满足了无数枪战爱好者的足球梦想。在战地的绿茵球场,你同样可以运球过人,肆意驰骋,上演自己的精彩绝杀与令人惊叹的绝地反击。在世界杯小组赛战的如火如荼之际,各种战术与阵型相继亮相,防守与进攻,你更中意哪种呢?

  战略之攻,疾如闪电

  在本次世界杯的32支豪门中,不乏以攻击犀利而著称的强队。他们的进攻拥有着轻松撕开对手防线的惊人爆发力。比如拥有球王贝利、外星人罗纳尔多、卡卡等诸多世界级球员的巴西队,这支桑巴军团就曾凭借犀利的锋线和锐利的进攻5夺世界杯冠军。在AVA的足球模式中,攻击同样不容忽视。都说进攻是最好的防守,当你顶着足球冲杀在对方半场时,当你掩护队友周旋在敌人阵营时,对方必定会在你们迅猛的进攻中破绽百出。传球、站位、跑动,在精准的配合与极佳的时局把握下,轻松击溃对手的防御,胜利将成为你的囊中之物。

  战略之防,稳如磐石

  在进攻的主旋律响起之际,穆里尼奥的出现却将足球带到了防守反击的大势中。虽然那样的足球不够精彩,缺少你来我往的激烈对抗,但却胜在稳健,国际米兰在今年就凭借稳固的防守将冠军杯收入囊中。在AVA中,防守也同样重要。面对对手犀利的进攻,千万不要自乱阵脚,要沉着冷静。不能只看到带球的球员,同样也要注意游走在战场周围的其他队员。战地的绿茵球场是暴力与激情同在的,在比赛的过程中,一定要时刻小心不要被敌人所暗算。要像钉子一样牢牢的顶在防线上,不让对手轻易突破,做好防守才是反击制胜的第一步。

  攻防一体,王者之姿

  当然,无论是世界杯亦或是AVA,如果防守能与攻击相融合,真正做到攻防一体,那绝对会技惊四座,百战百胜。足球是11个人的运动,AVA的战场是团队的舞台,要知道,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你不是一个人!除了队友间的默契外,AVA中也有三大兵种的互补。侦察兵爆发力强悍,移动迅速;步枪手稳定可靠,能够用强大的火力控制战局,掌握整个战斗的节奏;狙击手坚实可靠,隐藏在后方稳如泰山、以静制动。如何合理调配战力,充分发挥每一名士兵的作用,这才是战地最值得称颂的技战术高度。

  如今,南非世界杯正如火如荼的展开,AVA大师赛线下热身赛也即将进入收官之战,属于枪战的魅力与足球的激情正在六月被渐渐融合。由《战地之王》为玩家带来的世界杯版本精彩,将上演攻防一体的战略升级,上演一场属于次世代的足球保卫战,你还在等什么?赶紧加入吧!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更多详情请关注:

  战地之王官方网页   战地之王官方论坛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AV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