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地之王》足球模式的战术性解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9日 13:1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伴随着一个惊天误判,世界杯中英格兰黯然出局,此时我们脑中不禁浮现出当年英格兰足球流氓的火爆身影,然而赛后他们并未现身。就在我们感叹足球流氓一词正逐渐淡出足球界时,却有人指出,他们已经转战他处,这又是怎么回事呢?


战地之王

  刀枪相加——AVA足球模式

  在世界杯进行期间,战地之王(以下简称AVA)推出了足球竞技模式,在游戏中,玩家们可以持匕首、斧头、木板、锤子等各路兵器出现在战场上,围绕足球,用武力来解决问题。为了达成进球的最终目的,他们将用最原始的方式阻止敌人。一时间,各种刀枪棍棒,各种眼冒金星,各种武力制服。

  于是有的玩家提出质疑,这样的足球竞技方式难道不就是足球流氓的真实再现吗?他们在球场附近大打出手,而足球模式的“围殴”不也与此雷同吗?


游戏截图

  “我们不是足球流氓!”

  对于某些玩家的上述质疑,我们给出的答案是否定的。战地玩家也不禁高呼“我们不是足球流氓!”

  喜爱足球模式的玩家深知,足球模式不仅仅是传统意义上的刀战,一味的砍杀是无法获得比赛胜利的,要知道比赛的最终目的是进球,而不是击杀人头数。


比赛很激烈

  “我们讲究战术!”

  正因为足球模式与真正的足球比赛一样,以进球为最终目标,那么,战术自然在比赛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足球模式中的战术整体上分为进攻战术体系和防御战术体系,这些都根据己方与对方的实力对比来确定。如果采用压上进攻策略的话,那么全员之间应该摆开阵型,相互掩护,逐步推进。切忌单兵深入,否则会导致陷入重围以致球权易手。如采用防御为主的策略,那防守反击则是最好的方法,摆开扇形站位,用局部的人数优势击毙进攻者,在利用对方的复活时间这一空档进行反击,这样就能事半功倍。

  所以说,足球模式中的我们不是足球流氓,我们玩的是技术,是团队协作,只有深谙足球战术真谛的人才能够主宰AVA绿茵场的竞技舞台。

  更多详情请关注:

  战地之王官方网页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