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CNN报道韩国社会沉迷网游现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 17:08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美国CNN于26日发表新闻报道了韩国社会沉迷网游的现象。

  新闻称,韩国的因特网普及率是全球最高水平,90%以上的韩国家庭使用超高速因特网,全国有2万5千个网吧。但是韩国青少年和成年人群中有很多人沉迷网游。据韩国政府统计,韩国沉迷网游的人群规模有2百万,而韩国社会被相关问题困扰了近10年。

  近期韩国还出现,沉迷网游的夫妇忙于游戏而饿死其3个月大的女儿的事件及20多岁的青年杀害指责自己沉迷网游的妈妈后继续进行游戏的骇人听闻的事件。对此,韩国政府推出了预防并解除网瘾的综合措施“I-ACTION 2012”。该综合措施包括预防教育、咨询服务、专业治疗、法制改善、强化政策效果、官民合作等6个部分。此外,韩国政府还考虑使用强退软件和防沉迷系统等技术方案。

  韩国社会沉迷网游的主要原因是,社会竞争激烈导致人们生活压力过大,在现实世界受到挫折。据统计,韩国职员年平均工作时间为2千256小时。

新浪游戏_美国CNN报道韩国社会沉迷网游现象

美国CNN网页上的相关报道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