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植物大战僵尸OL》将率先登陆韩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8日 13:0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游戏讯 4月8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著名网络游戏公司NC SOFT正在和风靡全球的“植物大战僵尸”PopCap公司、美国facebook内容提供商Zynga公司进行洽谈合作,植物大战僵尸OL将不久登陆韩国。新浪游戏获悉,该游戏在韩国将被称为‘植物大战僵死’,目前尚无中文版的消息,国内“僵尸迷”们还需要安心等待。


植物大战僵尸

  PopCap公司的“植物大战僵尸”拥有众多的“粉丝”,美国公司也比较看重韩国市场,这次与韩国NC SOFT合作被看做开辟亚洲市场的关键步骤。Zynga公司是美国一家著名SNS游戏开发公司,facebook上面的FarmVille就曾让该公司去年席卷一亿美元。这三家的合作将对韩国网页市场轩然大波。

  韩国媒体称,韩国网游正在向休闲类网游和网页游戏转变,即便一向侧重大型MMO的韩国NC soft公司也下决心进军该领域,该网游将通过NC旗下的Plaync平台推广。


NC旗下的Plaync平台

  新浪游戏获悉,目前在韩国运营的中国游戏除了完美的几款大型MMO游戏,更多的中国网页游戏进入韩国。韩国媒体称,中国的网游在近年来进步较快,已经对韩国本土网游构成威胁,依靠韩国的技术完全可以做出网页游戏,但考虑到成本问题,购买中国网页游戏风险更低。(张旭)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zerofree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