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蜀山剑侠》游戏特色详细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 15:32  新浪游戏

求仙一直线,上百种仙术任你学

  在《新蜀山剑侠Online》里,蜀山中仙人所拥有的“仙术”,是玩家求仙的过程中一定要学习的技能。这也是许多人求之不得的机会唷!想求仙术也不是随便学学就可以学会的。

  首先,玩家必须选定自己专属的仙人命格,在命格方面分为金、木、水、火、土。当玩家选定一个命格后,就可以学习初阶的防身仙术啰。而随着玩家等级的提升,后续还有许许多多不同的仙术等着玩家。

  玩家等级提升到一定后,就可以前进蜀山神仙学院,学习新的学院专属技能啰。学院里许多丰富有趣的技能教学,一定会让你大呼过瘾唷。   

新仙生活达人行,赚钱练功轻松玩

   玩过许多

网络游戏的玩家们,还在为水钱烦恼吗?还是觉得游戏赚钱大不易吗?赶快来看一下“新蜀山剑侠Online”丰富的生活技能系统,可以一面练功、一面赚水钱喔。

  如何使用特殊的生活技能,创造最有利的蜀山新仙生活呢?首先,当然是选定适合自己的生活技能啰。目前游戏中规划了“烹饪”、“裁缝”、“酿酒”、“方术”四大类的生活技能,可以专门制作出许多游戏中必备的好东西唷。而且简易的操作接口一定是可以让玩家轻松上手,快乐的迈向达人之路。


上百种仙术技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H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