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蜀山剑侠》游戏特色详细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 15:32  新浪游戏

千奇百怪任务剧情,意想不到的剑仙世界

  让奇幻小说大师倪匡先生视为圭臬的“蜀山剑侠传”,“新蜀山剑侠Online”在脱胎自这部经典之作下,即将透过因特网,跟玩家一起展开快乐的成仙之旅啰!

  在游戏中,玩家即将化身成为蜀山中的新一代接班人,成为承接下一次仙魔大战的战士。当然在这段曲折的求仙过程里,玩家也会遇到“蜀山剑侠传”中赫赫有名的新仙人,随着丰富的剧情任务一起成长、一起求仙、一起成为担负蜀山未来的传奇人物。

  玩家更可以在进行任务时,取得穿插其中出现的许许多多的神兵奇器,一定更能帮助玩家仙术更上一层楼喔。
 


意想不到的剑仙世界
 

仙奇逗趣新体验,快乐上手简单玩

  在庞大的小说架构中,玩家会不会像一般的游戏一样,被任务搞得昏头转向的勒?偷偷告诉各位新仙人,这是不可能发生的事唷。因为我们将任务划分为四大类,采“时间”、“一般”、“剧情”、“仙魔”为主要划分类别。而且,搜索进行中的任务,还可以在“未完成”的任务区轻松找到。

  另外,还有很贴心的任务提示唷。可以清楚的让玩家知道接取任务的npc,任务进行中的npc,以及完成任务的npc。

  除了这么多丰富的剧情外,当玩家进行任务时,一定也会被轻松活泼的对话所吸引唷。让你喷饭的神秘对话,令你狂笑不已的精彩剧情,怎么可以错过这一生一次的机会呢!


轻松活泼的对话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H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