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蜀山剑侠》游戏特色详细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 15:32  新浪游戏

法宝琳琅满目,种类变化万千

  《新蜀山剑侠Online》中承继小说故事里的“法宝”概念,加强了法宝的能力以及使用方法。让玩家可以在游戏中,创造出独一无二求仙伴读小书僮喔。并且藉由玩家的等级提升与任务的奖励,更可以持续新增许多各有特色的法宝。

  当玩家法宝等级提升一定后,法宝的特殊技能还可以额外给予玩家素质上的提升,或是加强玩家发动技能时的威力。所以玩家在收集法宝的游戏里一定可以遇上跟你最配的伙伴唷。在游戏中,有许许多多不一样的法宝就等玩家一起来蜀山收集啰。


神兵奇器冲冲冲
 

神兵奇器冲冲冲,淬炼、镶嵌追求完美

   当玩家获得到蜀山中有名的神兵奇器后,是不是也希望武器可以提升更多能力呢?没错,好当然要更好,玩家可以藉由独特的“镶嵌”与“淬炼”系统,让你所拥有的武器威力提升更多喔。

   独特“镶嵌”强化武器素质,觉得武器缺少能与主人呼应的素质吗?游戏中“镶嵌”系统一定可以帮你解决这个问题,不论你是缺武艺、缺玄妙、缺反应,镶嵌一定可以带给你仙体验喔。

   觉得武器缺乏攻击力,觉得装备没有防御力?照过来,我们强化的能力值,可是高人一等喔。

给你练功不“撞宝”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H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