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蜀山剑侠》游戏特色详细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 15:32  新浪游戏

动感式回合制战斗,偷袭反击样样来

  玩家对于一般回合制游戏的印象,不外乎战斗时间过长与指令繁琐。但是在《新蜀山剑侠Online》的战斗中,游戏上利用时间限制与简易指令的特色,解决了一般回合游戏战斗时间过长的缺点。

  此外还增加了全新的元素—“偷袭”及“反击”的全新机制。在每回合战斗中,经过偷袭的额外攻击与反击的阻挠,可以增加战斗过程的丰富性与多变性。玩家在战斗中,不仅可以充分感受到游戏战斗的动感,更可以在战斗过程中体会到战局多变的耐玩度喔。


反击

偷袭

 

组织战、团体战,比默契、比仙术

  在《新蜀山剑侠online》的世界中,会在固定的时间举行充满法术斗法的“组织战”、“团体战”,可以让玩家能更深刻的体会,在剑仙世界正邪斗法的乐趣。也可以让玩家藉由互相比赛验收自己的学习成果喔。

  目前游戏中规划了,剑仙武斗大会的“pk赛”,与仙府战场的“组织战”。玩家可以藉由个人与组织的活动,测验自己的仙术学习成果喔。另外:每次参与这些活动还可以获得许多珍贵的宝物,以及令人羡慕的法宝喔。这么多有趣有刺激的活动,聪明的你一定要来参加。


动感式回合制战斗

[上一页] [1] [2] [3] [4]


编辑:H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