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透露千万美金打造《铁血三国志》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2-01 10:22 新浪游戏

  导语:自金山总裁兼CEO雷军在今年于成都举行的游戏年会上提出“以纯洁认真的心制作游戏艺术品”大片概念并以惊鸿一瞥姿态曝光备受期待的《铁血三国志》后,金山于昨天在北京由此游戏制作人郑问携游戏主策划人员就《铁血三国志》进行了更进一步的前瞻曝光。

  据介绍,截至今年,《铁血三国志》已经经过了5年的漫长研发周期,此款研发投资达千万美金级别的产品已经投资逾八百万美金。无论从研发整体投入还是研发周期均属国内大手笔。“以纯洁认真地心制作游戏艺术品”“什么时候做好什么时候上”,这是雷军对《铁血三国志》最宽容也是最重视的态度。


游戏制作人郑问

  据悉,金山内部已经明确了2007年将是金山网络游戏“第二波”重点,自年后3月初期以金山成都亚丁工作室自主研发的《大话春秋》开始,陆续将在随后的数月内推出包括《剑侠世界》、《剑侠情缘网络版3》、《铁血三国志》、《石器时代2》等在内的6款不同游戏题材不同游戏类型的产品,其中不乏《剑侠情缘网络版3》这样的重量级产品。对于这么多产品是否会争抢档期的疑问金山提出内部竞争的概念,即所谓内部评估产品质量由优胜的作品优先推出。

  《铁血三国志》,所依存的背景是由公元208(赤壁之战结束)到230(诸葛孔明第三次北伐结束),由三国,即魏、蜀、吴三分天下作为场景及阵营划分,其中包括一些我们相当熟悉的大事件,如:赤壁之战、曹操建铜雀台、诸葛亮西进增援刘备、马超投刘备、孙权亲征败战张辽、大意失荆州、火烧连营、七擒孟获、出祁山等。


精彩截图

  此款产品同时也是初次由国际知名的漫画大师领衔制作的网络游戏,由被誉为亚洲画神的郑问担当制作人。郑问以艺术家的身份早期发表过很多知名的作品,包括《斗神》《刺客列传》《阿鼻剑》等作品反销漫画大国日本。艺术家身份的制作人注定会给产品定位于艺术性,-曾获三次金马奖的史撷咏老师作曲,-上海交响乐团倾情演奏等均为艺术产品进行了多方面的注脚。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ckstar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