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封神榜》国际版突破性前瞻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29 18:39 新浪游戏

  《封神榜》国际版在《封神榜》基础上完善和更新后,于近日盛大内测。内测到现在,下载国际版客户端的人数已经达到了1952000人。《封神榜》国际版的四大特点是与《封神榜》的最大区别。

  主线任务

  《封神榜》国际版在任务的系统设计上作了更新,增加了主线任务的升级全程跟随。主线任务为每个职业创造了适合的成长路线。分别为甲士主线任务、道士主线任务和异人主线任务。从25级开始,每隔10级就会需要做一个主线任务,可以做到92级。每个任务玩家都可以获得极高的经验和丰厚的金钱奖励,并且国际版将任务道具掉落的机率调整为100%。

  建国建城

  等级大于或等于35级、声望值大于或等于500、携带金钱大于或等于500000。这是玩家建国建城的必备条件,玩家只要满足了这些条件,就可以到封神台找到NPC姬昌建立自己的国家。而玩家等级大于12级后就可以加入国家。而玩家自己建立的国家经过经营管理,再满足更高的条件时,就可以建城市了。城市建成后,还需要玩家进行修建,做城市任务等方式提高城市属性。为自己及城市内的“居民”带来更大的收益。

  武器装备

  《封神榜》国际版将装备进行细化,每一个职业都设计了丰富的装备系统。大到职业分配,小到装备每一部分。装备使用的等级和属性分配也作了一定调整。样式和种类都能够满足玩家属性和外观上的需求。坐骑和法宝也根据服饰和武器的属性而作了相应对等的修改,以供玩家搭配。会使玩家在战斗中完全享受到装备、武器、坐骑和法宝带来的无穷能量。

  拜师收徒

  徒弟和师傅是一对一的关系。想要找师傅的玩家需要等级在10~50级之间,并且没有师傅。

  等级达到50级以上(不包括50级)的玩家可以收徒,但前提是没有徒弟。为了加强双方相互制约关系,合理的保护双方利益,师徒双方均可自行解除师徒关系。结成师徒关系后需要由师徒2人共同完成师徒任务,并会有相应的奖励。

  《封神榜》国际版虽然是基于《封神榜》所作的完善,但是独立的客户端和鲜明的特点,使国际版拥有同样出色的游戏表现和支持群体。


游戏截图

  更多内容请关注《封神版》国际版官方网站:fs.xoyo.com/index2/index.shtml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ckstar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