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金山高层透露将运营的新网游信息(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07 14:52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4月6日,金山在北京柏彦大厦举行发布会,宣布代理国产武侠网游《仙侣奇缘2》。

  此外,金山高级副总裁王峰先生还提到了将来可能运营的几款新网游,包括原由华义研发的《铁血三国志》以及旗下星云工作室的新作《三国猛将传》(暂定)

  

新浪游戏_金山高层透露将运营的新网游信息(图)
金山高级副总裁王峰讲话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关于《铁血三国志》

  《铁血三国志》原为华义研发,采用著名的UnrealⅡ3D引擎,支持旋转和缩放,光影效果极为华丽。

  

新浪游戏_金山高层透露将运营的新网游信息(图)
《铁血三国志》画面

  在去年金山对大陆华义的并购内容中,并未包括这款作品的研发团队。但昨天王峰表示:金山将与华义合作完成此款游戏的开发,大陆运营权也可能由金山负责。

  关于《三国猛将传》

  金山旗下的星云工作室已经成立了约半年左右,正在研发的三国题材网络游戏《三国猛将传》(暂定名)已经完成了前期的制作,目前进展顺利。


编辑:君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9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铁血三国志论坛
新浪游戏 铁血三国志专区

 相关报道
金山正式涉足网游代理业务 5月运营国产游戏《仙侣2》 (2006-04-06 16:24)
仙侣II尽显五行精髓 相生相克乐趣多 (2006-04-03 15:16)
仙侣II增蓝色BOSS爆出极品宝器 (2006-03-31 11:50)
仙侣II神仙姐姐选秀 赢迪斯尼港澳游 (2006-03-30 15:16)
仙侣II镶嵌揭秘 武器与宝石光华交汇 (2006-03-27 13:38)
《仙侣II》独创美食道具别有滋味 (2006-03-24 13:25)
仙侣II帅哥动漫高手夺动漫大赛冠军 (2006-03-22 17:49)
仙侣II二次内测玩家反响空前热烈 (2006-03-14 11:53)

热 点 专 题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