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暴雪韩国分公司宣布魔兽燃烧远征1月19日公测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29 15:11 新浪游戏

  暴雪韩国分公司,于12月27日正式宣布MMORPG “魔兽世界”的扩张版“魔兽世界:燃烧远征”,在正式运营之前,将以公测形式,向玩家免费开放。

  “魔兽世界:燃烧远征”是2005年1月份上市的“魔兽世界”的第一个扩张版,将在明年1月16日以北美市场为开端,在韩国也于1月19日进行公测。

  

暴雪公司趁这个机会,针对离开《魔兽世界》的玩家,又重新回到游戏体验新内容,以及与Azeroth的朋友们重新相遇,并成为可免费体验《魔兽世界》的很好的机遇。

  在北美地区是以产品包方式发行了客户端,但在韩国是要通过客户端下载,为原有的玩家免费提供扩张版本。

  关于“魔兽世界:燃烧远征”韩国公测及付费方式详情,今后将另行公告。关于游戏信息,请登陆官方网站 (www.worldofwarcraft.co.kr/burningcrusade)进行了解。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更多关于 魔兽世界 的新闻

燃烧远征:muffins超绚探索(二) (2006-12-04 18:32)
燃烧远征:卡拉赞歌剧院之绿野仙踪 (2006-11-21 13:36)
燃烧远征视频:新种族信息汇总 (2006-11-20 18:44)
魔兽世界资料片燃烧远征明年1月16日发行 (2006-11-10 13:44)
燃烧远征火法新天赋PVP视频 (2006-10-20 17:48)
暴雪官方公布燃烧远征系统需求 (2006-10-19 12:28)
魔兽世界资料片燃烧远征测试消息汇总 (2006-10-18 11:30)
魔兽世界资料片燃烧远征重要改动信息 (2006-10-16 15:0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