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兽世界资料片燃烧远征重要改动信息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0-16 15:02 NGACN

  魔兽世界资料片燃烧远征的Beta测试于10月12日开启,许多燃烧远征资料片的消息发布出来,同时暴雪也不断进行着职业天赋和技能的调整。部分重要消息汇总如下:

  圣骑士获得新天赋十字军打击[Crusader Striker],部分天赋修改。

  德鲁伊获得新天赋星光聚焦[Focused Starlight],部分天赋修改或取消。

  萨满双持武器时,可以分别给两把武器施加武器增益效果。

  骑乘飞行坐骑需要学习高级或大师级骑术,目前分别花费800g和5000g

  玩家可同时参加不同种类的竞技场战队,但是不能同时获得各队的竞技场点数,以最多的为准。获得的点数与战队人数无关。相同等级分下,5v5战队获得的点数比3v3多,3v3又比2v2多。

  还记得南方公园关于魔兽世界那集中出现的逆天武器大真理之剑[The Sword of a Thousand Truths]么?据说游戏中真的出现了,是真的么?

  
新浪游戏_魔兽世界资料片燃烧远征重要改动信息
大真理之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0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