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燃烧远征:卡拉赞歌剧院之绿野仙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3:36  新浪游戏

看完视频我要留言

  《燃烧远征》卡拉赞副本,麦迪文的歌剧院有以下三部重头戏:《小红帽》、《绿野仙踪》和《罗密欧与朱丽叶》。

  如今,我们去卡拉赞,仍能看到这三幕名剧,不同之处是,现在它们的演出者是被诅咒的灵魂。玩家每次去卡拉赞,都能随机看到这三幕剧中的一幕,并和演员们打BOSS战。

  《绿野仙踪》这一幕玩家要面对4个boss,就和电影中一样,他们有各自弱点和优势。

  技能:

  多萝茜:对随机目标施放2000-2500的冰箭,不吃减速和语言诅咒(备注:也许吃奥系终极天赋缓速,很多boss都吃),无法坦克,她的宠物狗蒂图和她一起作战;

  狮子:群体恐惧+物理伤害,不确定能否坦克;

  铁皮人:强力近战攻击,顺劈打70级战士3000+伤害,可以坦克;

  稻草人:强力近战攻击和一种昏迷攻击,无法坦克,会随机转换目标(因为他没脑子),免疫嘲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