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兽世界资料片燃烧远征明年1月16日发行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10 13:44 新浪游戏

  巴黎,法国-2006年11月9日,暴雪娱乐宣布《魔兽世界:燃烧远征》将于2007年1月16日在北美和欧洲正式发行,同一时间段发行的地区还包括:韩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等。至于中国大陆、中国台湾地区、香港和澳门的发行日期将会在不久的将来宣布。同时,暴雪还宣布魔兽世界的用户数达到了一个新的纪录,目前全球玩家已经有750万人。

    暴雪总裁迈克-莫汉称:“我们期望资料片能够让玩家感受到与

魔兽世界同等质量的体验,在正式发行之前,将继续进行平衡和测试,直到确认已经达到这个目标。”
    
    魔兽世界:燃烧远征将发行有Windows 2000/XP版本和Macintosh版本,建议售价为34.99欧元(约353元人民币),典藏版也将同期发行,建议售价为69.99欧元(约706元人民币)。燃烧远征需要魔兽世界原客户端(目前建议售价19.99欧元,约201元人民币)。

    暴雪官方公告英文版:点击查看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8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专区

相关报道
《魔兽世界》R14法师PVP视频-Cachexic VI (2006-11-09 18:06)
《魔兽世界》资料片视频:新战场风暴之眼 (2006-11-09 17:34)
魔兽世界资料片牧师和术士天赋法术更新 (2006-11-08 17:50)
《魔兽世界》第四大区开启免费试玩 (2006-11-07 17:33)
《魔兽世界》第七大区服务器选择指南 (2006-11-06 18:39)
魔兽世界七区套装收集赛获奖名单公布 (2006-11-06 16:05)
魔兽世界资料片版本更新 全新战场风暴之眼开放 (2006-11-06 14:52)
视频:艾泽拉斯电影排行榜 (2006-11-06 13:49)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11月热门推荐
足球游戏经典全集
电信增值业务高层论坛
断指游戏经典全集
第四届网络文化博览会
rpg小游戏经典全集
2006中国游戏产业调查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