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两虎相争夺帐号活动结束 放号开启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28 17:37 新浪游戏

  今日(12月28日),经过4天的激烈争夺、PK,《天下贰》“第一阶段公开测试”九大媒体放号活动中的“官方指定放号活动”——“两虎相争”夺帐号活动正式结束!测试帐号即将陆续发放!

  自12月25日,《天下贰》“两虎相争”夺帐号活动开启以来,受到了广大玩家的热情参与,在短短4天的时间中,累计超过4万人参与了我们的活动。众多玩家在参与争夺《天下
贰》“第一阶段公开测试”帐号的同时,也享受着与《天下贰》中的各个门派一较高下的乐趣!

  在本周二(12月26号),我们已经挑选出了第一批幸运玩家,发放了近万个测试帐号!今天,“两虎相争”夺帐号活动落下帷幕,我们再次抽取近2万个幸运玩家,即刻起陆续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发放《天下贰》测试帐号!

  由于帐号数量巨大,发放时间会持续4个小时左右。请各位玩家留意自己提交资料时所填写的个人邮箱。同时,为了方便玩家尽快了解测试帐号获取情况,本次活动的测试帐号查询页面也已经开启,玩家可以在页面中输入自己的电子邮箱地址,查看是否获得《天下贰》“第一阶段公开测试”帐号!

  点击进入《天下贰》测试帐号查询页面

  没有拿到测试帐号的玩家朋友也不要着急,九大首发帐号媒体的测试帐号发放活动仍在进行中!详情请查阅:《天下贰》测试帐号获取权威指南

  《天下贰》神秘“虎符”得主即将出现,《天下贰》的大门也即将开启,12月29日中午12点,让我们相约大荒世界,不见不散,携手“为天下而战”!

  重要提示:(请仔细查看)

  1. 玩家所获得的“第一阶段公开测试”帐号将于12月29日中午12点整准时激活,帐号激活后方能进入《天下贰》;

  2. 由于《天下贰》游戏登陆流程的调整,所有测试帐号进入游戏前均需要玩家提前绑定“电话密保”(该业务完全免费,详情请查阅《天下贰》游戏登陆流程最新调整公告);

  3. 前三次技术测试帐号在绑定“电话密保”之后均能正常进入游戏,参与“第一阶段公开测试”;

  4. 为了给广大玩家提供一个公平的游戏环境,所有测试帐号(前三测技术测试帐号及本次“第一阶段公开测试”帐号)数据均会在“第二阶段公开测试”时清空,对此带来的不便,恳请广大玩家的谅解!

  更多详情,敬请留意《天下贰》官方网站《天下贰》官方论坛最新消息!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熊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更多关于 天下贰 的新闻

《天下贰》第一阶段公开测试重要公告 (2006-12-28 16:08)
《天下贰》游戏登陆流程最新调整公告 (2006-12-28 13:41)
天下贰神秘虎符现真身 设计图稿揭密 (2006-12-27 21:22)
天下贰公测视频 (2006-12-27 19:00)
《天下贰》:分不清的真实与虚幻 (2006-12-26 19:2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