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游戏频道站内搜索:
选择要搜索的内容类型及填写关键字

《天下贰》第一阶段公开测试重要公告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28 16:08 新浪游戏

  为保证12月29日《天下贰》“第一阶段公开测试”的顺利进行,我们将于29日对测试服务器,服务器接入网络及玩家帐号数据进行相关维护与调整。对此给广大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关于服务器调整:

  1、本次《天下贰》“第一阶段公开测试”将开设电信、网通2台服务器,其中电信服务器为新增服务器,网通服务器为原技术测试服务器。

  2、玩家在登陆游戏之后即可选择适合您网络的服务器,进入游戏。特别要说明的是:不论是电信还是网通服务器,我们都同样提供了不同网络(电信和网通)的优化接入。因此,使用不同网络的玩家仍然可以和自己的朋友在同一服务器体验游戏。

  关于服务器开放时间:

  1、网通服务器(原技术测试服务器)仍将开放,在29号上午可能会因“数据调整”的缘故作短暂重启。

  2、电信服务器将于 12月29号中午12点整准时开放。

  温馨提示:为了避免登陆排队拥挤现象,我们建议您可以抽出一点时间浏览《天下贰》官方论坛,查看关于游戏上手介绍,并尝试稍晚时候登陆游戏,避开登陆高峰,流畅地体验《天下贰》!

  关于测试帐号相关事宜:

  1、由于《天下贰》游戏登陆流程的调整,所有测试帐号进入游戏前均需要玩家提前绑定“电话密保”(该业务完全免费,详情请查阅《天下贰》游戏登陆流程最新调整公告);

  2、持有第1、2、3次技术测试帐号的玩家均可正常登陆游戏,且技术测试帐号数据将保留在网通服务器。

  3、本次“第一阶段公开测试”帐号将于12月29日中午12点激活,帐号激活后方能进入游戏。

  4、为了给广大玩家提供一个公平的游戏环境,所有测试帐号(前三测技术测试帐号及本次“第一阶段公开测试”帐号)数据均会在2007年第一季度下旬开展的“第二阶段公开测试”时清空,对此带来的不便,恳请广大玩家的谅解!

  更多详情,请各位玩家留意《天下贰》官方网站《天下贰》官方论坛的最新消息!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熊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1,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