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游戏频道站内搜索:
选择要搜索的内容类型及填写关键字

天下贰神秘虎符现真身 设计图稿揭密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27 21:22 新浪游戏

  九龙动,天下开

  虎符现,群雄争!

  自12月18日,《天下贰》发布——神秘“虎符”助阵《天下贰》“第一阶段公开测试”的消息之后,一时间,众多玩家议论纷纷,讨论这《天下贰》中的“虎符”将以何种模样出现,又将有什么样的特殊作用!

  今天,在《天下贰》12月29日“第一阶段公开测试”即将来临的时候,神秘“虎符”的实物造型设计图稿已经火热出炉,让我们先睹为快!!

  为助阵本次《天下贰》上市,特制作了这批限量版的《天下贰》“虎符”,这批“虎符”将以历史中的虎符为蓝本,结合《天下贰》游戏中的特色元素设计而成。

  每枚“虎符”都将具有唯一编号及证书,以纪念本次《天下贰》上市。“虎符”的背部刻有篆书文字“大荒之符,右掌势力,左领群雄;天下之路,东征西战,风起云涌”加上古朴的造型及还原历史的材质,使得《天下贰》“虎符”本身就具有相当的收藏价值!除此之外,这批“虎符”还将在游戏中具有更加神秘作用!

  12月29日,《天下贰》“第一阶段公开测试”即将开启,媒体放号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赶快投入到争夺《天下贰》测试帐号的大军中,一起涌入《天下贰》的大荒世界,为天下而战!


虎符文字


天下-虎符


设计一稿

  更多详情,请留意《天下贰》官方网站《天下贰》官方论坛最新消息!

  相关新闻:神秘虎符助阵《天下贰》测试帐号发放

  《天下贰》测试帐号获取权威指南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熊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1,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