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无线运营商开发《挑战》防盗号系统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14 11:24 新浪游戏

  05年最佳引进版网游-极限动作《挑战》www.dkonline.com.cn已经在华整1周年时间。期间由于广大玩家的大力支持,《挑战》获得了优秀的在华成绩,玩家们是功不可没的!

  《挑战》1年来火爆的同时,受到整体网游环境的影响,游戏中也出现了包括盗号在内的不合谐的音符。为此,《挑战》官方恳请各位玩家加强自我防范意识,采取必要账号防盗措施,完善自己账号的相关保护资料,妥善保管自己的游戏账号及密码。与此同时,已经有
著名无线运营商与《挑战》合理开发防盗号系统,通过手机来绑定您的帐号,一旦发生任何异常情况,手机只要按提示输入,就能安全保障的保护您的帐号,官方所有的工作人员将继续以提高用户保障、确保用户利益为目标,以用户为本为服务态度,持续高品质服务,和广大玩家一起努力创造一个和谐、自由、纯粹的动感游戏环境!

  一切就是那么简单!让盗号者无懈可击,让您尽情享受游戏给您带来的多种精彩。防盗号系统将于近期正式公布,请密切关注《挑战》官方网站。

  《挑战》2.0-同仇敌忾版本介绍:

  www.dkonline.com.cn/act/dekaron2.0/index.html

  《挑战》游戏新人须知:

  www.dkonline.com.cn/Service/service_question_faq_01.htm

  《挑战2.0》正式运营客户端完整版官方下载:

  www.dkonline.com.cn/download/client_download.htm

  《挑战2.0》10.0.20升至15.0.10官方网站手动补丁下载:

  www.dkonline.com.cn/download/mend_download.htm

  《挑战》充值管理中心:

  center.dkonline.com.cn/SupplyPoint/SupplyPointMgr.aspx

  《挑战》客服邮箱:

  cs@dkonline.com.cn

  《挑战》客服电话:

  021-51584158

  更多更详细《挑战》游戏资讯请访问www.dkonline.com.cn/

  以及官方论坛bbs.dkonline.com.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0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挑战 产品
新浪游戏 挑战专区

更多关于 挑战 的新闻

《挑战》最终两双得主落定 (2006-11-06 15:27)
来自坟墓的战士《挑战》狂野在线任务 (2006-11-03 12:07)
《挑战3》将开放职业坐骑飞行系 (2006-11-02 13:31)
采纳玩家意见 质疑《挑战3》追求暴力 (2006-10-31 10:42)
《挑战》怪物攻城战役火热战报 (2006-10-27 15:37)
《挑战》亚瓦伦岛的传说 (2006-10-26 11:01)
新职业刺客揭密《挑战》3代神秘筹备 (2006-10-24 18:27)
《挑战》海外运营启动国战版本内测 (2006-10-17 14:2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